依舊是正常的上班日  一點也不特別
只不過  今天廖同學好像很忙 還是心情不好
都不大講話  悶悶的  算了  不理


下午接到了訝異的電話  是何正裕打來的
他說他要開車到新竹了 順便找我見個面  哇勒  真的唷
一直以為他是開玩笑的說 沒想到他是認真的耶
算算  好久沒見到他囉  5年了吧  高中畢業到現在
其中 當然有見過幾次面  但是手指還是算的出來

他說他明天要去震撼教育  在湖口
所以他今天先上來  順便跟我聊聊 見個面
他說他很慘捏  還在湖口找不到住的地方  只好到新竹找
好險有找到汽車旅館  感覺還不錯呢

下班之後  冒險騎了恐怖的路段(聽說有飆車族的路段耶)
騎很快  呼呼  有點害怕咩
問他在哪裡  他就說他在汽車旅館裡  叫我去找他
我騎到汽車旅館前面就看到他了

原來汽車旅館就是長那個樣子唷  第一次看到真面目耶
有一個房間  然後有車位可以停車子  很方便
之後把車停在車棚  他開車載我出去
我們去晃了一下清大夜市  可是沒有很餓說  所以就亂晃

被他晃到一間有開的小酒吧  他說那就進去坐坐吧
哇  沒辦法  他都這樣說了 我只好硬著頭皮進去瞧瞧囉
第一次進去  感覺就是怪  也很羞澀吧  
不過裝潢真的還挺舒服的  大大的沙發椅  沒什麼人  很優閒

點了杯甜橙酒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喝什麼好  其他的都好像酒很多
他點了杯環遊世界  說真的  酒還真的都很貴耶  傻眼的貴

上酒之後更傻眼  很小杯耶  我的像加了冰塊的白開水
他的就比較有顏色一點了  有互喝了一下  還是我的比較好喝
可是他說我的那杯應該才是他點的  感覺上是  我也不知道  小姐給我就喝啦

交談間  感覺他  心智成長了許多  變穩重了  雖然有時候還是瘋瘋的
不過 談吐沒有那麼華而不實的感覺  比較懂事囉
他還變了很多魔術耶  真是太酷了  真好玩
說真的  他是很會逗女生開心的  跟他相處真的很開心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  還遇到別桌的客人  感覺好像GAY唷
何正裕就虧酒吧小姐  要跟她玩遊戲  煙灰的遊戲
結果小姐很驚訝  那個男的看到也說要玩  結果何就跟他說要神明附身才會變的出來
他就說  要長頭髮的女生才可以玩是吧  馬上就去披了件外套在頭上
然後興匆匆的跑過來說他也要玩  何就跟他玩了  真的成功後  他超開心的啦
真是可愛的人  哈

之後  我要騎車回家  他就開車跟在我後面
還說 我們家真的很偏僻耶  就跟他說很遠了吧  噗

回到家  奶茶還一直唸我  跟他出去混到那麼晚還喝酒- , -"
反正 回到家就好了咩  開心就好呀

相聚的時刻總是很短暫的  真的很開心可以跟他見面聊天
生平第一次進酒吧   還挺好玩的
雖然酒很貴  但是  真的比一般的酒好喝 順口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