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工作也有一段時間了
莫名之中  我也在不知覺中  改變許多
想法 思考模式  都變的比較像經過社會歷練


其實我自己  似乎沒有感覺
有時候 聽到別人說我變了  會有慌亂的感覺
因為我不想變的連自己都陌生  也不想要變成自己討厭的樣子

社會的歷練  聽說是讓我變成比較沒那麼單純
可能在阿諛我詐的環境下  我慢慢的學會保護自己 隱藏自己
這樣才比較不容易使自己受傷吧
長期下來  也許就變的戴著面具生活

我懷念過去單純的美好  
什麼都不用擔心的我    是最開心的
現在的我  沒辦法什麼都不管 
要擔心的東西很多很多  只能試著撐起來 讓自己過的開心一點

看了康康的網誌  看到了一句話
表面上對妳兇或教育妳的人
其實是最在意妳的人
這句話 適用於你嗎  我也不清楚  晚上在問看看

現在的你  似乎在對未來打拼  所以沒去想感情的事情
這是你的決定  我尊重你
一切就順其自然  等你有感覺了  我的感覺也依舊在  那我們自然就會在一起
如果我的感覺不再  我會尋找下一段適合我的感情
你也會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我們都會幸福的  目前就先當好朋友吧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和刷子分手也已經一年了  好快  心裏的傷口早已經撫平
和他也可以當朋友了  或許  當朋友最適合我們吧

如果到了一定年齡  那就選擇愛你的人  這樣會比較幸福
如果還很年輕  那就選擇你愛的人  讓自己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吧
很有道理的話 目前的我  想要追求自己要的幸福 大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