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睡半醒間  接到電話  是黑貓先生打來的
送來了熱騰騰的愛心  是媽咪寄給我的月餅
到外面去抱回家  心裡滿滿的  感動著


帶了一個愛吃的綠豆椪到公司吃  滿嘴的感動
真好吃  好想再多吃幾個  不過我只帶了一個到公司
沒關係 明天再多帶幾個 開心

晚上去吃雞腿飯  還可以  
心情  慢慢的盪下來  之前藉著學習東西在壓抑心情
想說讓自己忙一點 應該就不會亂想  我沒有亂想
只是  最近我在想  是我太容易被漠視嗎  還是  別人只是體恤我
所以不會丟案子給我做  案子多  我是空手的  案子少就更不用說了
看著自己昨天買的英文雜誌  想說 沒關係  沒案子做就充實一下自己吧
至少今天也不算白過

回家  好想哭  眼睛紅鼻頭酸 心裏更是苦澀
每個人回家都有順路的人可以一起回去  只有我要孤單自己騎回家
沒關係  我不怕的  我不是一個人押  還有我的小黑和月娘陪著我
至少我不是孤單的  這樣想  心裏會好過一點

看到了電視  是說感恩的糖塔  一陣鼻酸  想起了爸爸
我不是不想回家  只是  一方面 家裡最近不太安穩  一方面  必須要值班才行
沒關係  中秋不能回家  我可以想回家就回家押  只是辛苦點罷了

不能怕  我必須學會堅強  外地的游子  不可以怕押
就算不能扛起一家的重擔  但至少我可以撐起自己的一片天

好喜歡一句話  大概是這樣
我不是公主 我也不要你是王子 
你只要是可以在我眼淚落下時收藏起眼淚的那個人 就可以了

我不用別人心疼  因為我會愛我自己
我也不用一定要你愛我  因為就算你不愛我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都愛我
我想愛你  你知道嗎  我也希望你可以愛我 珍惜我  但我不確定  是不是可以這樣子

Mouse Potato 是我的寫照  沒關係  我會加油  也會更努力過好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