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騎車去買早餐,本來都沒覺得有異狀
到早餐店才看到奇怪...我的機油油表怎麼是紅的=口=
明明禮拜六騎的時候就還有阿..禮拜日也沒騎車
怎麼那麼快就沒有了(真是奇怪捏)

買完早餐想說這麼早也沒有機車行會開阿
只好硬著頭皮騎到公司下午在去換機油,竟然我還看到有機油漏出來耶
希望是我眼花了,阿密陀佛

騎到公司好像沒事,為了同事她說應該可以撐兩三天
如果一直沒換引擎容易縮剛,縮剛耶..夠恐怖的,我的小灰T.T
今天是我第一天脫離師父的羽翼自己獨立作業的一天
好險第一個案子一次就OK了(呼)

下午做了另一個新案子,完全沒接觸過的
所以做了有點久..其實也沒有很久(哈)
好不容易做完了,結果竟然最後自己發現有錯誤
天阿..我被範例騙了啦..明明就是範例我竟然照著它打(天殺的)
後來當然自己開了異動啦,這是第一次用自己的名字開異動
當然也越來越有責任啦..因為開太多異動自己的名字那麼多,會被特別注意的耶
加油囉..一定可以越來越少錯的,之後做案子要再看清楚一些才行
然後事後的檢查也要再仔細一些才可以(其實連師父都被範例騙了,要不然我怎麼會傳掉T。T)

下班後打電話給媽咪說車子的事情
結果媽咪就叫我騎去機車行換機油,然後跟老闆說漏油的事情
我就慢慢的騎到同學家(同學家是開機車行的)
說了漏油的情況,結果專家說好像不是我漏的*.*
所以他就幫我換了機油..這樣就好了。

剛好在用的時候托比也來同學家要換輪胎
所以我們兩個就一起去吃晚餐,好飽說
我們吃完之後車子也差不多用好了(真有效率)

之後要記得小灰每天的公里數唷..大約一個月就要換一次機油(滿1千公里換一次機油)
第一次帶小灰去換機油就到此告一段落了,
好險小灰沒有多大的問題,要不然三不五時去修車真是麻煩呢
明天還要上班呢..大家晚安囉,我要去睡覺了(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