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如往昔  吃午餐完去上班
沒意外  還是遲到了  跟昨天一樣久  20分鐘
沒差  反正就補給他就好了


下班回家   很意外的  車燈突然壞掉了  亮不起來
晚上去吃飯的時候  一切都好好的  沒什麼問題  騎回公司也很好
但就在晚上要回家的時候  壞掉了
怎辦呢  閃過念頭  就這樣騎回家吧  就當車燈壞掉就好了
後面要回家的同事騎出來  向她求救
她也覺得很危險  本來還願意讓我騎她的車回去呢  她可以叫她男朋友來載她
可是我覺得這樣太麻煩她了  且車子停公司還要請人來修  很麻煩
所以她建議我 叫同學來帶我回去  想想也有道理  撥了通電話  請同學幫忙

好心的Tim願意幫我  真是太好了  因為真的離公司很遠
所以真的很不好意思  其實我大可這樣騎回去的押  謝謝你願意幫我
因此我就在公司外面等他來
好心的同事旻玲也陪我一起等  真的很感動  

後來她男朋友可能看她怎麼還沒回去  就打電話過來問
之後她男朋友也來了  還差點害他們吵起來  好像是說好要一起去吃宵夜的吧
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該留同事下來陪我的  好險他們沒有真的吵起來  
要不然我就真的罪過

這整件事  似乎少了個人   照理說  我應該第一時間想到的人是他
當然一定有想到押  只是  我不好意思請他來幫忙
因為他家不順路  如果陪我騎回去又要在騎回他家  很遠又很麻煩
且他早早就回家了  又叫人家出來  很不好  所以就沒打給他了

回到家  已經是2點的事情了  還請同學去吃了宵夜 慰勞
本來打算今天不上msn的  可是怕他會想說我怎麼還沒回家  因此又上了
有點想得到他的關心 慰問  但  似乎是我想太多了  只換來很心痛的答案

他以為我案子還沒處理完  所以才晚回家的
跟他說車子燈壞了  差點就不能回家  他說怎麼可能
還是可以  只是要小心  我只能說喔  不然呢
他說  不然勒  我說  你說什麼就是什麼吧
他說 你看  又要說我不關心了   我說  我沒有說
後來  他就說他要去洗澡  暫離

我能說什麼  你本來就是這樣呀  
關心  似乎都是我強求來的  不是嗎
我只是想要一句問候  奢侈了嗎  這樣你都吝於給我
我很難過  一邊洗澡一邊哭  哭了很久很久  心很痛很痛

為什麼  只是同學 同事就可以幫我
我沒有要你幫我呀  關心我一句  太強求了嗎  或許  對你來說是吧
我只會無理取道  只會憂鬱症發  只會愛吃醋  小孩子氣

我可以自己回家的  是吧
是押  我可以  我沒有那麼柔弱是吧  我可以很勇敢什麼都自己承擔
關心我一下  很難嗎

為什麼我要這麼強求  為什麼我不接受對我好的人就好了
非得等待一份自己可能得不到的感情  搞的自己傷痕纍纍才行
真的很笨  再強求什麼  

因為是我先喜歡他的  所以  就可以不珍惜是吧
因為我會一直喜歡下去 所以就可以盡情的玩弄  戲弄我嗎

就算你不愛我  我還是愛我自己的
就算我心痛的快死掉  明天我依舊可以活得好好的
我可以嘻皮笑臉  隱藏我的心痛 心酸  因為你不會在意  說出來只會更難堪
算了  一切都算了  什麼都算了

*對不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