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越久  真的覺得  現在的家離公司真的太遠
每個同事聽到也都說 幹麻住那麼遠呀
其實我也不願意壓  只是當時能夠馬上居住的地方就只有這裡呀
所以一待  就待了一年多了

其實我不是因為廖同學才要搬家的  可是似乎被誤會成是因為他
他只是剛好也想搬家  所以他有時候會順便幫我留意
我沒想過要跟他當鄰居壓  住在附近是有可能 但又不一定會
可是  就被誤會成是那樣 真討厭
為什麼要一直誤會我的話呢  真是讓人不喜歡的感覺耶

後來跟廖同學說他說的話
"他挑明了說  我要在這裡住多久  就要付多久的房租
重點是我不住的這段期間  我要怎麼樣去多出一點"
廖同學說  他是在說生氣  所以說重話
意思就是說反正留不住我了  愛搬就搬  錢還是要付  擺明要凹我
大家覺得是這樣嗎  我是覺得有點怪啦
因為我有住我付錢是一定的押  可是我沒住為什麼我要付錢押
或許當初我是很急的搬進來沒錯  但我錢沒有少給一毛呀
感覺就是很讓人不舒服

且我根本不知道他們早就跟房東說好要住兩年了耶
租約是9/1到隔年的8/31號  結果約早就到了
現在要我搬家也錯過啦  真是的  這樣我怎麼好意思搬呢

現在我只能多住半年啦  不然又能怎辦
半年之後我就要搬進一點了  不僅是離公司比較近  要是弟弟來玩也有地方可住押
妳們大家來玩也可以有地方可以住押  自己住感覺真的比較自在一些 雖然負擔比較大一點

為了房子的事情搞的真的有點不愉快呢  到時候要去找房子  應該會更煩吧  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