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起床  一直賴在床上  眼睛睜不開
呼  不行 賴到1點已經是極限了  該起床準備了
好吧 準備準備等會就要去上班  隨便買的東西吃就好

騎車騎到一半  下起雨  本來還皮皮的我不想停下來穿雨衣
結果好像沒有減小的趨勢  好吧  還是停下來穿
我就知道  騎到某個地方就沒下了  大家都沒穿雨衣  害我整個看起來就想神經病一樣
沒關係  我本來就是神經病一個了 沒差
到便利商店買個飲料  順便把雨衣脫下來  這樣應該就不怪了吧

頭痛  下午上班後頭就一直痛  不是真的痛到不行  只是不舒服
整個人就是沒辦法振作和集中績神  因為頭隱隱作痛著
不知道是因為有點快感冒還是冷氣吹太多  真的很難受

沒辦法排除掉所有的案子不做  因為那根本不可能
還是硬著頭皮去做  逼自己暫時集中精神  完成了一些案子
不過頭痛還是沒有減少  唉  不知道怎麼搞的

喜歡一個人的心情  嗯  我懂
就像阿雅說的  會為了對方的一個微笑而開心許久
會為了對方的不理不睬沮喪不開心  心情隨著他有了高低起伏
是對平凡的生活多了一些樂趣  不過  最近的我  似乎不那麼能夠承受低潮

不是真的不開心  也不是開心不起來   我還是可以像往常的那樣  笑  大笑
但笑完之後  是更多的惆悵  無表情

看到你和別人有說有笑   嗯  正常的押  你人緣那麼好
忍不住就會往 其實你對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啦  沒有對我比較特別
你總是可以跟每個人都處的很好  大家都喜歡跟你講話
或許  我可能給你的感覺也是這樣  可以跟每個人都處的很好  但對你是特別的  你知道嗎

感覺  別人好像覺得你對我是特別的  我不清楚是不是這樣
同事今天就說  禮拜六就他們的一哥(廖同學)擋在那裡  所以才沒人敢打電話叫我去的
這是什麼意思  我真的不想多猜測  給自己太多幻想空間  似乎是在催眠自己

要不到糖的孩子  是我嗎
我有好多事情都想要和你一起完成
想要一起望著月光並肩散步 想要在難過失意時有你的安慰和陪伴
我的愛  很有佔有慾  我自己有發覺  所以偷偷隱藏著
會在意你  是因為對你是真的喜歡 對吧

暗戀的滋味  我正在細細的品嘗
先是甜的像蜜  現在是苦的似苦茶  
怕會忘了現在的心情  因此點點滴滴記錄下來  也和大家一起分享
因為這種心情  我想大家或多或少都會有過

回家的路程  想到一件事
會不會在別人眼裡  你就是屬於家裡交的禮數 規矩都很好的那種孩子
我卻是 家裡沒交好的孩子呢  沒有溫文儒雅 沒有輕聲細語 沒有沉默是金
總是粗魯的大聲嚷嚷  總是孩子氣的不付責任  總是男子氣概多過於女性的溫柔乖巧
記得  刷子也曾說過 不喜歡我多餘的男子氣概  突發性的男子氣概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讓我在仔細想想吧  需不需要做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