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總是不停的重複  就像倒帶一般
提著滿心歡喜 開心的氣氛去公司  但是每到了座位看到案子
好心情就會被潑了滿滿一桶冷水  瞬間消逝不見

最近總是很多煩人的事情煩著我
原本前天做的案子  今天又要改  很煩  雖然趕不多  那就算了
樓上的DBCS又一直打電話下來問東問西  
一下說什麼用錯了  一下子又問怎麼和Form不同  根本就是他們亂來
搞的我又煩心情整糟透了   又要顧手邊的案子    真想大吼  阿阿阿

因為架上有個很難的案子  唉  本來不是要給我的  可是就是會出現在我架上
最近很多這種案子出現  我只能說  我很可憐
好心的廖同學想說他沒事情  所以幫我起個頭  用一小部份
沒想到  就被他們組的頭頭  唸說那個案子怎麼是你在敲  
你自己的高價案已經來了還不快點用 
其實我聽到有點難過  因為我不是叫他幫我用全部  只是我在忙  他幫我起個頭
這樣也錯了嗎  為什麼我總是要幫別人改東改西的  但是別人幫我一下就不行呢

我不是愛計較  只是  為什麼我總是要那麼累  不只要用自己的還要用別人的
我不是能者阿  我也會怕 我也會很累  我也會不想用  可是為什麼我就是不能輕鬆點
想不通  怎麼用我的案子就算是浪費時間嗎  我有叫他用全部了嗎
妳是不是覺得我又再凹廖同學了  我沒有  我會坳他只有他有空的時候才會
他沒空我不會   為什麼妳都沒看到我幫他呢  在你們心中  我就是那麼愛坳別人嗎 

自己努力接手了後半部   我很努力  因為那是個難的案子
用到一半  被叫去改架上比較急的案子了  那個案子就擱在一旁  
忙忙忙  忙的團團轉  那個急案子很機車  全部都改  真想叫他重進算了
用了很久  終於用完了  不管  就讓它去吧
用玩又做新案子  最後還被叫說要把某個案子做完才行
我的一天就是這麼忙  為什麼總是沒人看到  也沒人會說些什麼 (嘆)

又是拖著筋疲力盡的身軀回家   騎車眼睛都快合上了
這樣的生活  好累  好難受

以往心情不好  總是可以藉由聽音樂來分散注意力
可是今天試過  這一招  行不通  心情還是沒辦法沉澱下來
那吃個糖果試看看   因為甜甜的心情可能會好些  沒用
沒辦法讓心情平靜下來  真挫折  好亂好亂

可不可以讓我把我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完就好了  不要給我一個又一個
我也想休息一下  想做點自己的事情  可以嗎
已經不知道有多久  每天都是下班才休息到  你們知道那有多累嗎  
每次上晚班總是這樣  那誰還敢上晚班呢
這樣是不行的啦  早班喊累  晚班更累  我想遲早大家都會辭職光光的  
想想對策吧  上司們   睜開你們被迷惑的雙眼  看看底下的人的苦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