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邊天音樂台 一邊想到好玩的一個問題
就丟給大家一起玩囉


*遊戲規則*
請想出10首歌  然後回答聽這首歌的時候會想到誰  有空也可以寫理由
夠簡單明瞭吧
因為怕大家一次可能想不到這個多  可以分次回答囉
最後會由我周亮亮小姐來做最後的總評   請叫我周教授

*遊戲人數*
看的到這個問題想玩的人都玩阿  如果還想點名誰在自己去玩囉
[Start]

1 。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范瑋琪          阿賀  
(因為歌詞中有一句"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讓我想到妳)
2。      給我你的愛                          TANK            廖同學

目前只想到這些  等我有靈感再繼續寫   大家也一起共襄盛舉唷
這樣像不像  DJ撥歌時間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