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雨停了  有點開心  因為因雨憂鬱的心情有點疏緩
雖然今天去上班  是累的  不過案子不多  還好
沒有因為他今天也有去所以表現的精神奕奕  因為我還是為了昨天的事情傷神

做了自己的本份  完成之後才幫忙他的
因為他做的是很難的案子  所以需要大家幫忙
沒事的人就都會去幫忙他  所以不只我幫忙囉  我哪那麼敢阿

只不過  我好像幫太多了  笨蛋
明明就做到某一點就好了 可是 就是做超過了
或許別人不覺得  但我自己覺得是這樣

下班之後沒下雨了  想說去市區逛逛吧  難得好天氣
本來約其他人看要不要一起下山去逛的  順便吃個飯  不過大家都不惡
那就算了  我自己一個人去逛吧  沒差

先去晃了要買的東西  買了一點點東西  這次不敢亂花錢了
也終於買了一直要買卻沒買的充電器  呼  選個不貴的就買了  看來還不錯的樣子
本來想說去晃晃看會不會看到不錯的戒指  順便買回家
可是挑了一下 試帶了總覺得怪  或許是我不會挑吧  真夠難的  還是樣式太少阿  阿災
所以買了該買的東西之後就回家了

今天的你  好像對我比較好一點點了
回家的時候  還是一起走 當然不是只有我們倆個阿
因為我每次騎車都比較慢  他們竟然一起等我耶  傻眼  
等我慢慢用好後  大家才一起騎回家
因為我和他是同方向  我竟然看到他騎摩托車放手耶
我就問他  你怎麼可以騎車放手阿  他竟然跟我說  就騎快一點然後放手就行啦
真的是大傻眼  也被他打敗了
哈  不過他今天騎比較慢唷  真難得  且他還說  今天要跟他弟去吃火鍋  他弟生日

和土撥鼠聊了天  和她很有同感的想要讓自己更好
不管是內在或外在  看了她去剪了清爽的頭髮之後  我也好像去剪頭髮ㄡ
感覺真的很煩  可是新竹剪又好貴  真頭痛  也不知道剪怎樣才好
有點想剪瀏海  但之前去剪頭髮時設計師叫我不要剪比較好  是因為真的不適合我嗎
夏天了  想有個清爽的頭髮啦  大家幫我出點意見咩

大家都要讓自己更好唷  我也會加油的

沒有勇氣去追求愛情的人,是沒有資格去假設和對方在未來任何可能性的發展
這句話  震撼到我了(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