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大小姐心情悶悶的  所以我們就用mic聊聊天
先是講她為什麼心情不好的原因  
遇到那種事情真的會心情不好  且敏感的妳  應該會覺得自己做了多餘的事情吧


沒關係   雖然我們的熱情被澆了桶冷水  不過至少我們盡到了一份心力不是嗎
在做那件事的同時  妳是開心的阿  這樣就夠了  或許對方不接受  但是那是她的事情囉
對方不領情並不代表妳做的事情就是錯的  只是她不喜歡罷囉

當然不能免俗的  兩個女人聊天一定要扯上八卦的阿
首先當然被拷問的就是土撥鼠的事情囉  因為我也知道一點點  阿賀也是一點點
所以就互相交流交流囉  哈  交換情報後結論是  阿鼠阿  妳的誹聞男友還真不少耶
怎麼這麼旺阿  太恐怖了  分一點給需要的人吧(大笑)
還有就是  妳旺也就算了  妳單身是應該的  那洪小姐   妳妳妳  也在跟人家旺什麼阿(指)
還有這麼坦蕩蕩的說  我要追妳的唷   
叫他先跟我報名再說啦  我是妳們的經紀人  要認識要先通過我阿(嗕嗕嗕  報名表在哪  自己填)

大家桃花都好旺唷  阿雅我們兩怎辦  真的要相依為命了嗎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我們副理說阿  如果桃花太多的時候你會覺得很煩  可是沒有桃花的時候就會說怎麼都沒有
女人就是這樣  真是有道理  哈哈哈  姐妹們妳們說對否

後來還有聊到他的事情  其實也沒有什麼事情啦
只是說了一下他的態度  還有互相分享一下他的想法  誰叫他們同星座咧
不過洪小賀  妳竟然說  他如果喜歡的話會做妳討厭的事情
嗚嗚嗚  可是他都沒做我討厭的事情耶  有也很少  那是不是表示我沒機會了(大哭) 
不過就像阿賀說的  先再觀察一陣子吧  有沒有意思應該會觀察的出來
是這樣嗎  我怎麼覺得  我根本都看不出來  
且我這麼遲鈍  可以觀察的出來才有鬼勒(目前一定有人點頭如搗蒜)
我除了這點遲頓了很多之外  其他都是很聰明的啦   只有這點笨了點 一點點而已唷(心虛中..)

反正呢   我希望姐妹們都很幸福  大家都要開心的過每一天
不管開心的原因是什麼  男人也好   錢也好 興趣也好  都可以  只要開心就好
有空大家就用語音聊聊天  真的很好玩捏  上次跟土撥鼠聊過了  其他還沒聊過的排隊阿
周大師時間  有什麼疑難雜症  不開心的不爽的都可以說  請洽專線(03)56343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