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要分類  我想  我應該分到不好睡的那ㄧ堆裡
也不是說多不好睡  只是 很容易醒過來
好睡是好睡  可是一定要躺在床上才可以睡的著  不躺著一定睡不著

正確來說  我應該是跟著太陽跑的人
夏天的太陽晚下又早上  我也就跟著晚睡又早醒  真的是有病可以形容
之前上早班的時候很誇張  我可以1點多睡然後5.6點就醒了  是自然醒
好在  我不想起床賴床都還可以睡得著  要不然真的很慘

這個月上了晚班  整個人就像著了魔一樣  很順的就跟著晚睡了起來
真的很順  第一天從早班轉晚班  完全沒影響  就是晚睡了
不過這樣對身體是傷的  我知道  

最近的身體  不太好  因為吃什麼就是拉肚子
而且常肚子痛  不過不是很痛那種  就是有點痛那樣的
今天不知道怎樣  好點了耶  竟然沒有拉肚子了  真是奇蹟
因為晚餐是跟同學們去山下吃飯的 本來很擔心要是要拉肚子看要怎辦
不過好險很爭氣的沒怎樣  也沒肚子痛  真好  是因為我今天只吃了那麼一餐的關係嗎
沒有東西可以讓我拉肚子  誰知道呢

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不要讓其他人擔心了
我也會慢慢調回早點睡的  因為晚睡是女人的天敵對吧
鄭貴貴阿  妳的就真的整個沒救  太恐怖了  沒想到遠離新竹後妳變的更嚴重了
我會自己照顧好  為了我自己也為了關心我的每個人
讓自己過的很有自信 很開心  身體也頭好壯壯  
開玩笑  我是誰  一定頭好壯壯的阿  總覺得  上了班之後  以前很多可以吃的東西
現在的胃腸都沒辦法吸收了耶  像粽子 以前幾乎可以天天吃  
可是前幾天才吃了同事帶給我們的粽子  吃了兩小顆肚子就很痛說  
是因為北部粽子跟南部的不一樣嗎  我習慣了南部的  不習慣北部的囉  阿災
等禮拜二  鄰居帶給我台南的粽子我吃過後  再跟大家說是不是這回事好了

另外  他不是特地帶給我的  大家別誤會  是很多人都有
還有  那支專線  是我的分機  也是他的啦
所以不要亂打唷  哈哈哈  我想大家也不會想打  誰要浪費錢阿
且他也不會接電話的  四個人共用的電話  通常只有兩個人在接  
真像接線生小妹  不過人家說  我講電話的聲音和平常講話差很多耶  比較溫柔

新的一個禮拜又來囉  加油囉  大家都加油  好好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