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濕的雨季  大概已經過了不知道有多久
只知道  每天都有可能會下雨  有時候是毛毛雨  有時候會突然下大
最近則是風大到個不行  整個人連帶車都快被吹走了

一連串的雨天  讓悶熱的夏天有暑氣消一點
只不過雨天的不方便  卻苦了辛苦的機車族  時時刻刻都要準備雨衣在身邊
且還要跟老天爺賭運氣  如果運氣不好就得全身濕

想要戒掉對你的習慣動作  是困難的  不過有進步 減少了
我想把你當朋友  當朋友的對待  不要一開始就對你太在乎  
至少慢慢的觀察你  看你是怎麼樣看待的  這樣才不會一下滑了一大跤

今天發現你在男生面前會比較自在  也比較開心
也許男生跟男生相處  就是會比較輕鬆  就像是女生跟女生一樣吧
我指的是兩個TONE相近的女生  這樣才可以相處阿  差十萬八千里怎麼可能處的很好
我喜歡看你開心的表情  偶爾的小調皮  這樣的你應該才是真的你吧

和你一起回家  很難得  因為你總是很晚才回家  誰叫你是一哥勒(笑)
因為其他人都還要等  我也要趕回家吃宵夜  沒辦法  同學在等了
所以只好我倆先撤囉 呼  也沒有很早捏  每天都這樣真累阿
和你在電梯裡聊了一點點  你還叫我習慣就好咧  哪有鼓勵人家晚睡的
還是一樣說掰掰  就各自驅車回家了

晚上問土撥鼠該不該放棄他   其實沒有開始哪來的放棄
土撥鼠說不該  是嗎  大家覺得呢  
我是想說先把他當朋友一陣子再說  雖然喜歡人家的人都會付出比較多
可是沒有相對的回饋  那還要一直傻傻的付出下去嗎  這樣險的有點不值得

每天的文章都是有關於他的  不知道大家膩不膩
我也不是故意要話題圍繞著他的阿  就沒話題找話題說阿
要不然  還要趕進度  那多麻煩  
且生活哪有那麼多事情發生阿  尤其是我們這種一復一日的上班族
又沒學生的多彩多姿  哪有那麼多事情可以寫啦

原來  亂講這兩個字  可以有那麼可愛的表達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