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過了許久的平穩日子  卻在今天  毀於一旦
本來以為今天可以開心度過一個週末的
可是發生了不幸的事情  讓我很心寒 也很難受

今天有個頭痛的案子在手  上禮拜才剛做過
因為丟案子的人不一樣  所以她不知道我剛做過  因此又丟給我做
算了  沒關係  就做吧  今天很怪  下午都沒什麼案子說
明明今天是禮拜五的阿  照理說應該最忙才對  不管

到了要吃飯的時間  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一位前輩跟我說  我的案子被退片了  啥咪  怎麼可能
QA的人還叫前輩跟我機會教育一下  到底是什麼東西  還要機會教育
看了一下  真的很生氣  心裏也很幹(請原諒我說的粗魯的話)
因為那的案子  我原本明明就做對  可是是因為Double Check的人說要照那樣做
我才改的  機會教育個屁阿  關我什麼事情  是我害的嗎  
我才是最雖的那個人耶  人證物證都有  是我的錯嗎  
如果一個前輩說  那個是要做的  且Form上也清楚的寫那張是給這個產品用的
那大家也都會覺得那是要做的阿  不做它附那個幹麻  
結果本來沒看到是對的  後來被叫過去改之後變錯的  多了一張異動單就算了
還多了一張退貨單  媽的  真的很不爽  快氣炸了

總覺得  出了事情  總是我們這些Tooling的人的錯  也不會檢討看看問題在哪
只會說不懂要問  或者是要多問幾個人阿  聽你在屁  論經驗論看過的Case  Check的人會比我少嗎
他都這樣說了  我能不改嗎  且白紙黑字阿  就是這麼剛好我要做的那層有阿
最後結果是被退貨啦  要算在誰頭上  一定又算在我頭上吧  真是很賤  每次都要別人擔責任

本來氣到不想做事情的  可是又不能說走就走  手頭上還有案子
且飯也還沒吃  扒了幾口  實在沒胃口  慢慢的吃  還是剩很多  神阿請原諒我浪費食物
我只有今天心情非常不好才會浪費食物的  其他時候不會

晚上默默的做了很多案子  是不開心的  雖然我沒有臭臉面對同事們
他們問我問題我還是會回答  有好笑的事情發生也是有笑
可是整個心情就是鬱悶的  很想揍人

不知廉恥的傢伙  還不檢討  真是非常的令人厭惡
他以為可以以老賣老嗎  我胚  門都沒有  兩次都被他害到  真是有夠雖
拜託  Double Check的素質提升一點行不行阿  每次都被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這樣Tooling的人心情怎麼會好  向心力怎麼會夠  用膝蓋想想吧  大老們

今天的難過  他也看在眼裡  可是沒有說什麼
只叫我要吃飯  我回他吃不太下  他就沒理我了  很好
發現了他  其實  是會跟男生們說些什麼的
我以為  你是單純的  看來我錯了  我不該這麼想  
以後我不會再跟你多說什麼小秘密  因為我不想要被其他人知道或討論
以後跟你的對話只會是公事上的了 不要覺得我為什麼要做的這麼絕
因為我不想要秘密變成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也不想要不喜歡誰或是誰怎樣被對方知道
這些事情只該比較時熟的人知道就好  不該大家都知道的

今天的事情讓我很心寒  第二次了  我真的很雖
明明今年就沒有犯太歲  為什麼小人犯不停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讓我有離職的衝動了  我會開始考慮囉  這種不公平的部門  不適合我的個性
要不然我遲早會被氣死   還是早點離開的好
況且我也沒有什麼牽絆不是  

人的忍耐都是有限的  我沒有表現出來並不代表我會容忍下去
誰要是觸痛到我的痛處  我一定會反擊  別忘了我是蠍子一隻
對不起我的人我都清清楚楚記著  到時候一定會給你們迎頭痛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