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文章寫完不久  我就準備去上班了
原本不用去值班的我  坳不過兩個人的包夾  還是去幫忙了
雖然說是去用我自己的事情  可是如果他們要幫忙  我還是會幫

出門  呼  難得沒下雨  所以就去加了油  
沒想到  那個加油的先生是很親切沒錯  可是他竟然加太用力了
把油都噴出來了  說噴的不誇張  真的是湧出來的耶  一大坨
不過他有跟我道歉  算了  又能怎樣呢

慢慢的騎車到公司  因為不急阿  又不是我值班
沒想到   整個就是尷尬  因為大家都好早到  害我頓時不知所措
好險我的位置好  坐矮一點就看不到了  呼  真想挖個洞躲進去

沒有驚動很多人  就慢慢的做我自己的事情
首先是我的工作  所以我就要用好然後發Mail通知大家
可是這封信  我寫的真夠久  沒辦法  誰叫我沒發過呢  所以只能邊看邊用囉
沒想到  被坐我隔壁的臭小子出賣了    他竟然通知其他人說我來的
結果大家就提早知道我來了  本來可以不動聲色的說  結果整個就是破功了啦

後來更慘絕人寰的事情發生了  經理過來問我說我有事嗎
然後問我今天沒有Double Check的事情  我說好像沒有  因為我也不清楚阿
後來沒有多想 繼續用我的東西

就在我以為一切恢復風平浪靜的同時  小廖先生走過來了(坐我隔壁的臭小子)
心中OS:要幹麻阿  拿了一個案子耶  正當我在想的時候  他把案子放在我桌上
說要給我Check的  啥咪  你在說什麼阿  不懂耶 大傻眼耶

他說  經理說 要我和另一位同事暫當今天的Double Check
但另一位同事她已經是pre-tp了  所以只能叫我當了
不想這麼快就認輸的我  激動又驚訝的說出  那為什麼不要叫那位比較資深的前輩呢
他比我們都資深 照輩分來說  也不該輪到我阿
結果他說 因為經理不相信男生!!!!   阿阿阿  這是什麼理由阿

後來經理又過來跟我說什麼其實不用擔心阿  只要把每個小關卡的資料統整起來
然後確定沒有問題  就是Double Check的作用啦  只是工單先下去而已啦
可是我還是很ㄔㄨㄚˋ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  我自己都會做錯了  哪有什麼資格去Check別人的
且我還那麼菜  很多該注意的地方不一定都知道  要我Check真的太勉強了啦
可是有什麼辦法  大家都樂的有人擔這個責任  一定沒人會幫我的阿  也只好被趕鴨子上架了

好吧  沒辦法就只能盡量的Check該注意的地方  如果真的沒Check到  在說啦
我Check過的  當然還是要請真正的Double Check看過阿  不然怎麼行
硬著頭皮上了  呼  一下子 桌子堆滿案子  唉  每個都說急  要今天下工單
PC的人一直在催  哪有什麼辦法啦  我是新手一定慢的阿  且我又很害怕  一定會比較謹慎的
雖然  你說了句挺窩心的話  說不管我Check到多晚  你都會陪我的 
可是 如果是你你一定也會很害怕的阿  說真的  剛聽到這個消息  眼淚都快飆出來
真的嚇到了  這麼種的責任  不該由我擔的  我很想逃避  可是沒辦法  是經理的意思

PC急的案子我都努力的看完了  終於有點時間用自己的東西
好不容易  今天之前把通知大家的Mail寄出去了  終於可以用今天來的目的了
最後還是沒用完    因為在幫同事共同分擔兩個大案子
說真的  他們那一組真的很辛苦  每個都超時  真的很恐怖  而且是上晚班超時
人比較少是一個原因  運氣真的比較不好也是另一個原因  因為難的案子都是他們值班進
也可能是我們那組有高手擔著  所以我們都可以比較早下班吧

因為一頓麥當勞  所以我們四位同甘共苦的夥伴都不敢提早離開
要把案子做到一段落才趕走  但是這一段落就已經到12點多了  呼  錢真難賺
好險我是上早班  要不然  我一定也會爆的  雖然今天之後就都要上晚班了
希望我上晚班的時候可以不要那麼辛苦  因為真的太恐怖了

要回家之前發現原來你的溫柔是對每個人  每個女生你幾乎都會對他很溫柔
不忍心放一個女生在那裡工作  所以你會等她  我不確定是否每個都這樣 還是只對熟的人這樣
但可以確定的是  你不是對我比較特別的  這樣或許也好  
讓我知道了  如果對別人太溫柔  很容易就可能被人家誤會  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raJoy 的頭像
    KiraJoy

    Kirana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