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有點小失眠 為的是跟室友聊的事情
普通時候我是不會多管什麼閒事的 因為我不想淌那淌渾水
所以我不會多問 也不會插嘴什麼 當然如果你要跟我說還是可以的
我不會因為不想管 就不聽你說 我當大家都是朋友囉 有事可以商量

本來想說 去睡覺好了 不想理會
可是 正義感又浮現 唉 明知道問了一定會晚睡的 還是問了
結果 室友難過的哭了 My God 是多嚴重阿

原來是 室友跟樓上New先生的事情
因為New先生一直想要知道室友喜歡的人是誰
所以就搞個什麼條件交換的
說如果室友有事情需要他幫忙就要回答他的問題
當作是條件交換 真是狗屁不通啦 這是啥玩意

因為室友跟New先生很多課都一樣 所以互相幫忙是難免的
可是因為他開出這樣的條件 但是室友並不想說出是誰
所以她很痛苦 且朋友當成這個樣子 真的很令人難過 不幫就不幫
為什麼要開什麼奇怪的條件交換 這是頭殼壞掉唷

後來更扯了 真的是看到鬼
連我都扯進這場風暴裡面 關我什麼事情阿 我只是個普通的上班族耶
聽室友說 New先生的朋友 黑先和貴先 都覺得New先生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__-
他們覺得 New先很多事情都拿我當擋箭牌 說什麼吃飯要等我回來才吃
看到可愛的東西會說我應該會喜歡
且聽說貴先生說他認識New先生那麼久以來
從沒有聽過他講說 送兩千多快的禮物還可以考慮這種話
所以他們才會覺得 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 天阿 關我什麼事情 我什麼都不知道耶
我只當他是朋友 朋友出去吃吃飯很正常吧 且我又不是時常單獨跟他出去
為什麼我就要被說的這麼難聽 明明就不是我的問題不是嗎(怒) 大家評評理阿

而且他們都沒有問過我 跟我求證過 為什麼就要輕易的下這種定論
難道他們不知道 謠言這種東西 散撥的很快也很傷人嘛
我表明了我的立場 我和他只可能是朋友 就只會是朋友 不可能更進一步了

我問了好幾個人的意見 他們說我最好是和他保持距離
這點我懂 不然我不會寫之前那篇文章
之後我就要上晚班了 希望這場鬧劇可以快點結束
我只是個一般人 我也有交朋友的權利 或許我真的像MK說的反應太遲鈍
所以不會很明顯的區分出一道兩人相處的距離
我是真的沒有別的意思 只當對方是朋友 可是對方可能就不是這麼想

說到最後 是不是所有的男性友人都只能在msn上交談呢
是不是就不可以太好 如果一起去買個東西逛的大潤發也都不行了呢
我也知道跟女性友人好一點比較保險 可是 身邊又有多少女性友人呢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圈 我的生活圈就是這樣 充斥著男性友人 該怎辦呢

原來多一點人一起出去這招是沒用的 我以為多一點人就可以避免一些事情
可是好像是沒用的 單獨出去也不行 一群人也不通 到底要怎辦比較好(煩)

我是不是犯小人阿 不然怎麼會受這種罪
被人家說的這麼難聽了 自己還不知道 有時候想想不知道或許也好
比較不用想那麼多 讓自己心情不好難受
可是被人家指指點點的感覺更不好 尤其是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情況下
昨天的我是有點生氣的 因為照理說 根本不關我的事情 我是硬被扣帽子的
算了 我已經說清楚了 我會去做 遠離他 不理他 希望你們也可以把這件事結束掉
不要再說出傷人的字眼 這樣聽在別人耳裡很受傷 對你自己來說也沒有什麼幫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