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今日最令我訝異的事情
我想..你的聯絡 讓我嚇了非常大一跳


原本有個習慣  不是很喜歡接陌生的來電
因為很怕會是奇怪的電話  所以乾脆不接
要是真的有事情  一定會再打一次的 到時候再接就好了

大概是因為在上班吧  所以不好意思電話想太久
因為就順手接了個莫名的電話  驚人的電話

其實原先聽聲音我以為是良仔  可我記得  我有存他的電話
所以想想還是覺的有點奇怪  
你說  知道你是誰嗎
因為怕說錯人  所以沒直接說他是誰
你說  住崁頂的就只有你一個  這麼說 我就知道是誰囉
其實真的有點傻眼捏  他怎麼會打電話給我呢

發生了那件事情後  大家氣氛都搞的很僵
也不在聯絡  想想應該過了兩年左右了吧  
有了疙瘩  有辦法因為時間過了許久就撫平嗎  我不知道
畢竟  那件事  我大多都是聽人家說的  
老實說  跟我真的沒有很深的接觸  所以其實我對你 並沒有所謂的害怕感
只是  我不希望你再次傷害我的朋友  因此我不想跟你打交道

真的對不起土撥鼠  我後來想想  感覺不該跟他說到你在屏東的
事後才覺得  這樣對你不好  唉唷...真的太笨了
只能希望他沒有再去騷擾你才好  要不然我就太抱歉了呢>_<

要是有辦法   我們大家應該都不會希望連朋友都當不成
只是  有辦法破鏡重圓嗎  似乎比較難
希望大家都可以過的好  就算當不成朋友  也可以都過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