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棒球了  炎炎夏日到
是該去看個棒球囉  感受一下年輕的活力


跟同事約好今天要去看球賽  換了班  
雖然要早起  但想說要衝球場  感覺就開心了一些

早上其實真的沒有什麼事情  很閒  很想睡覺
用了一下自己的東西  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
下午  大家都來了  感覺空間頓時多了很多人
工作其實也沒有很多  就分配著做  早上就是這樣吧

快下班了  你說  我很開心吼  我說還可以呀
你說  你的笑 發自內心深處 一直開心起來耶
是這樣嗎  我自己是不清楚  只覺得 是挺開心的 出去走走總是好的

兩個人同時換班  難免會被閒言閒語  被問東問西
算了  沒差啦  被說成怎樣都可以  沒那回事就好了
你應該也不在意吧    要不然你不會什麼都沒說

默默的 下班了  有點落寞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我要下班了 顧著跟別人聊天
沒關係 跟你說要下班了  你叫我好好的看比賽  也只能這樣吧
轉換個心情  步入球場  要開開心心的囉

久違的球場  有點改變了說
本來想買麥當勞去吃的  結果大爆滿  傻眼 就連7-11也一堆人在結帳
買了一點熱食就進場了  還有人來推銷票  嚇我們一大跳
她是說 他們用會員卡買的票 因為他們要做外野所以用不到  所以才要賣
問了可不可以用  她說可以  好吧 反正便宜了50元 就買了  後來是真的可以用啦

看了開心的比賽  整個有放鬆到
阿鈣投了7局的好球  整個替他開心  因為終於要拿到第一勝了  等超久的 很悲情
更開心的是 看到恰恰的全壘打  整個很HIGH  就那麼近捏  看球飛了出去
中途還有女生一直喊著  小廖加油  我和同事都笑了
好險阿鈣沒哭  不然我們明天就要去跟你說  小廖 不要哭了唷

發覺自己  原來喜歡低調且可愛的人   或許 當初也事因為這樣被你吸引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