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工作很早就做的差不多了
所以有打牌的想法  本來想在公司打的
可是似乎不大好 所以就興起了喝茶的念頭


本來還猶豫要不要去的  因為有點晚
結果莫名奇妙被拐去了=_="
就4個人 一起去了大茶壺喝茶 
反正我也沒去過   就新奇囉  去見見世面

其實人沒有非常多啦  可是煙味有點重(有點受不了>_<)
點了頗貴的飲料  然後就拿雜誌就定位就坐囉

我們選了特別的位置  坐的地方是透明的  下面就是小水池
很特別 也很漂亮  是一個包廂  但是沒有門可以關囉

在那裡我們玩了大老二  規則是最贏的人要問最輸的人一個問題
有點像真心話大冒險  反正大家也都是坦蕩蕩的  問也沒差囉
我記得我只被問了三個問題  然後問了別人兩個問題吧
所以沒有輸贏很多  大多都是第二名 所以還好

第一個問題  他們要問之前我就已經猜到了  拜託想也知道
當然脫離不了電話男的問題呀  問題是我和電話男是不是有想要在一起
我的回答是  沒有  因為他並沒有跟我說想在一起  
雖然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但是他是問我和他  所以我回答沒有囉

第二個問題  初戀是什麼時候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隱藏的押  就是高一下吧  應該沒記錯
有問過我的我應該都說過 所以其實也還好 無傷大雅

第三個問題  喜歡怎樣的男生
這個真的很難回答  我也回答的有點濫(噗)
就說  順眼就好了 但有補充啦 要白的
當然不是很白很白那種  就是不要黑  很黑就好了

其他人的問題  有些還真的很勁爆捏  
不過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所以還好囉 反正出了大茶壺的門  大家就忘啦
這是大家說好的  要有品囉

原本還怕被問到和廖同學的問題說  好險都沒有
可能我沒有輸很多吧  要不然 應該會被問到的  呼

很多事情  有可能說出來會比聽謠言還要好很多
畢竟事實的話  大家就不會一直傳來傳去 肯定的說過一次 就會結束
但是謠言卻是不會停止的   只會被加油添醋

希望謠言不要那麼多  大家都可以開心的工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