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越來越接近三月份
二月份放了長長的春假  心有點野了
生活的很平淡  卻完全的放鬆


明天即將回到工作崗位  有點不想那麼早投入
但那邊有我惦記的人事物  所以我是應該要回去了
休假也休的夠久  該面對的就要回去面對

趁有空檔的時間  做一點三月中要去旅遊的功課
原本一直以為Osaka(大阪)就是個古城  
應該充滿古績和一些舊的建築物  
看到網路上的資料之後  才發現  其實它比我想像中的發達很多很多
生活步調沒有東京的快速  發展卻跟東京不相上下
我想  我是該去買數位相機了  那裡應該會帶給我很多很多的感動和想法

旅行  或許可以放鬆心情  或許會有另一種體驗
雖然很多事情並非一定要去做過才能過活  
很多人沒出過國  還不是過得很好
只是 世界真的很大  很多事情我們都只能藉由閱讀書籍才能體會
親身的經歷  或許才有辦法真正應驗書上所說的一切
也才有辦法真實的感受到 書上描寫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