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回到工作崗位了   只剩下我還在休假
其實也還不錯啦  就很輕鬆 不用趕著回去
只是  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有放假症候群產生囉


手機整個沒電了耶  真糟糕  沒差啦  大不了不要打就好了
好險弟弟的電腦還有留在家裡  要不然我可能會很無聊
有了電腦至少還可以上msn  和大家聊聊天
昨天有和廖同學聊天  反正就是哈啦囉  
叫他早點去睡覺也不聽  真是皮在癢了  回去會好好的修理他  要他知道我的厲害(笑)


看了一些相機的文章  還是不清楚到底要買哪一台才好
因此我決定要到nova現場看   然後在決定要買那台
或許會買Nikon的S8吧  畢竟畫素高.ISO也高  價位也挺實在的

下午去剪了頭髮  去一家沒去過的店剪  跟媽媽一起去的
原本單純的只想剪個頭髮  頭也洗好了  還可以 洗的沒有很恐怖
後來變成要燙捲捲*.*(驚)

原本她幫我剪了個很可愛的小白兔頭  多了劉海  我是覺得很可愛
但是  沒多久她就開始上捲子  要燙冷燙  
媽呀 坐很久就算了  還一直流汗 因為有蒸氣在蒸著>_<
還蒸了好幾次  當時真想放棄算了  小白兔頭也很好看
但是藥水都上了  不用應該不行吧=.=

終於  很久之後   ㄧ部分的頭髮好了  另一部份要用熱燙做處理
媽呀  熱燙真恐怖  就在頭髮上  批哩啪啦的聲響不斷出現
呼  過了快三個小時  我的頭髮終於快好了  且已經洗了好幾次的頭
我的頭已經越來越痛了>,<

後來都是老板娘再用我的頭髮  她用的好痛說  洗頭也很痛
且一直跟我說東說西的  唸唸唸  害我都不大想聽
用好之後  自己看起來其實覺得很怪 
應該是第一次燙吧  所以覺得很怪  一直覺得不對勁
媽媽說  看起來有精神很多  很好看呀  爸爸也說OK
就不知道大家看到的時候會怎麼說了  嗚  好恐怖唷

遇到了打工的小妹妹  人真好  不過很辛苦捏
有聊了一下  感覺還不錯  雖然不認識她  不過  感覺她真的就像我想像中的鄉下人ㄧ樣
很單純也很乖巧  任勞任怨的  連逛街都會覺得不自在捏  真是可愛的孩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