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社會之後  慢慢的都會給自己戴上面具
就算工作不開心  卻也只能笑笑接受
就算身體真的不舒服  也要硬稱把工作完成
經過社會的洗禮  大多數的人都學會了這點


不是說帶著面具不好  至少 可以保護自己一些
畢竟蜚短流長並非自我可以控制的
要學會不在意他人對自己的看法 很難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大肚量


一個人生活  總是習慣的偽裝自己什麼都不害怕
因為軟弱  無法解決事情
社會是現實的  就算你多無助也無法改變那種殘酷
只能讓自己堅強起來  勇敢的面對

身心俱疲的時候  總是比較容易被觸動感傷的情緒
尤其是面對你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淚眼相對  
只是 可能在你面前我就是無法偽裝堅強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你的話  也許是你是我重視的人
更或許  只有你可以讓我放下戒心  真正講出心裡的話

我知道  這樣對你的壓力會很大  因為你不會安慰人
所以我會努力的堅強起來  不帶給你麻煩
我明白  眼淚是一種沉重的負擔  男人都不喜歡女人哭
其實 女人也不是愛在男人面前哭的  
要是過得去  誰會多話心思和精力在哭上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