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的空間 總是容易讓人覺得孤單或害怕
但 會有另一番 新的感受


早上來看咖給醬  它似乎很寂寞
因為一直對我喵喵叫   叫個不停  我摸摸它 它應該挺開心的吧
不過我倒飼料給它吃 它好像不是那麼想吃  但對於零嘴倒是很想吃
雖然它很喜歡 但是不應該給它吃太多才對 
所以就只給它吃了一個要是吃多了搞不好就不愛吃飼料了 那怎麼行呢

貓沙似乎因為清便便的關係  灑了一些在地板上  順便掃了一下地
不然灑的滿地怎麼行呢  髒西西的
去上班後  本來以為不會遲到的說  結果還是遲到了
算了 反正都會遲到的 不用那麼在乎

這幾天都有點忙碌說  可能快過年了吧
忙一點也好啦  比較不會沒事情做呀

晚上發生了地震  晃呀晃的  晃的我頭都暈了
聽說震央在恆春 媽呀  未免也太怪了吧
照理說南部很少地震的說  打電話回家問看看有沒有什麼事情  
老爸說沒有  又跟老爸聊了一會  是開心的 也是有點感動的 

好像很久沒跟老爸聊天了耶  害我說的有點哽咽  
老爸還是說要我好好照顧身體這類的話
還問我什麼時候要上早班  
我說這種事情不是我能決定的  慢慢等啦 不急
我知道老爸是擔心我 一個人上班上那麼晚  回家可能危險之類的吧
我懂  我都懂  我會小心的

下班之後到拖比家  其實心情有點忐忑不安因為那麼晚了  又陌生的地方  
其實有點怕怕的說  但為了照顧好貓咪  只好硬著頭皮去做囉
我有很小心的注意四週的環境 有沒有奇怪的人或可疑的人
平安的到了拖比的家  陪咖給醬玩了好一下  它應該還是覺得很寂寞吧

不安的情緒有穩定了一些  其實它挺可愛的  
只是我不了解它的表現是什麼意思吧  所以不知道它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沒被抓 應該就是還可以吧

和奶茶通了電話  它是要問我家裡有沒有事情的
我忘記回他簡訊  所以他就直接打電話來問了  講了好久 
知道了他目前困擾的事情一些些  其實本來就有個頭緒的 只是不確定
希望他可以快點渡過所有的不開心  
記得回去要互約吃飯的唷  黃牛要打屁股

有時候會覺得沮喪  因為為什麼你對我的關心總是那麼少
我知道你可能不會表現出來  但是 看我不對勁關心我一下很難嗎
你那麼聰明 跟我肚子裡的蛔蟲一樣 猜的到我在想的事情
那為什麼你都無動於衷呢

看到很多人為了你的生日在精心籌備計畫著
我想的就幾乎自己整盤推翻了  覺得或許你會沒空吧
雖然我真的想了很久也想了很多點子 想替你過生日 
可是你應該比較喜歡大家替你過吧  唉... 

我也不知道你的想法 又不可能問你  要是答案令我很難過 這樣不是很難堪嘛
傳說中的誹聞對象  這個稱呼好沉重
不知道你心理麼想的 或許根本沒有想法也說不定

我個人是覺得很沉重也很苦笑  
因為畢竟不只我一人是你傳說中的誹聞女友呀
誹聞終究是誹聞   通常都不會是真的  要不然怎麼有辦法說的坦蕩蕩呢

奶茶說 他覺得我想要愛情  可是似乎目前還沒有愛情所以會去想  
這就是我目前感情的困擾
我其實也不知道到底想不想要 或許是想要的吧  
如果不想要就不會堅持啦
他說的很對  要考慮的點很多  應該要在仔細挑才對
不應該總是依自己喜歡為出發點  因為喜歡就其他都不考慮了

是的  未來是要多考慮的點  
我也該好好的想想看才行值不值得 一值走下去 這點很重要  
對我來說 應該不會在想要在耗一大段時間  結果什麼都沒有
所以應該更仔細更小心更謹慎來思考這些問題 等真的覺得這個對象真的很不錯  
就應該要好好把握  這樣應該才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