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開始囉  
不知道眾家兄弟姐妹們怎麼度過這一天呢

可憐的我  過的有喜又有悲
先說不好的好了  慢慢聽我道來

2006/12/30(六)
因為這個月是值班月  所以呢必須去值班
加上逢過年誰會幫你代班押  只好自己去囉
雖然有超時的危險 但想說算了  硬著頭皮去吧 爆一天就好
沒想到.....   爆了兩天 真想哭 這一天為了一個案子  做到凌晨2點半
因為一定要完成  所以一定要作完  唉 沒辦法呀  重要的case押
他也有去公司  且他也爆了>_<
回到家  累死我  洗澡完之後就睡死  好累

2006/12/31(日)
這天是2006年的最後一天
睡覺睡到中午  因為好累押 結果被電話吵醒  不想接 因為是副理的電話
賴了好幾通電話  都不想接  因為一定是案子有要改 Call我要去改的
打電話給他  他說他也有接到 還騙說生病去醫院勒 結果還不是要去公司
他說看到時候怎樣在跟我說  結果我還比他先到公司勒
又去公司改了案子  好累押  雖然有免費的飲料喝 但我並不是那麼想喝的啦
好不容易改完  結果又要再改  真討厭  終於用完後
可以好好的吃個大餐囉

我和他還有一位同事去吃了春喜燒肉  好險有位置  不然就太糟糕了
吃了快兩個小時  來不及去倒數囉
不過之後還是有去市政府看一下  挺特別的  
原本都只有車子可以開的道路  結果都是人在上頭走  
看了一下演唱會  其實沒什麼大牌 不過可以感受一下氣氛就還好啦
可以跟你一起過  感覺很不錯捏

新的一年開始囉  要做的事情還很多
希望新的一年 大家都可以順順利利的 健康平安 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