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幸的 在2006年的最後幾天 
以往強壯的我 竟然在這個時候感冒了
且 才因為一陣雨
更可笑的是 只有羽絨外套濕了 其他都乾的
這樣也令我感冒 傻眼


身體不是鐵打的  這點我那時候深刻體會到
我以為不會怎樣 因為我有時候攬的穿雨衣就會想說雨小小的 快點回家就好了
但那天我竟然無法控制自己的鼻水 不停的流
整個人也很痛苦  >,<

原本以為只是小小的感冒
沒想到似乎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可能是因為那陣子有忙到 看之前的網誌就知道
所以身體沒有充分的休息 因此加重了
公司很多人也都感冒了 希望不是我害的才好

因為之前曾貪喝去冰的飲料 結果導致咳整晚睡不著
現在都很安分 只敢喝熱的飲料 且不敢喝太多 聽說感冒好像也不能喝甜的

上了早班  感覺有點痛苦
因為每天都要早起  偏偏我每次都不想離開溫暖的床
現在我才知道 我很需要溫暖的感覺  總要暖被很久才睡的著
因為冷冷的空間令我覺得不安 且不舒服.很孤單
冬天還真是需要暖爐出租 自己本身取暖的能力似乎太低了

今天喝了很多很多的水  跑了好多次的廁所
結果回到家 現在還不是很難過  鼻水流個不停 鼻子好痛
鼻音也非常重 好險咳嗽的方面倒是還好 不幸中的大幸
整個人懶洋洋的  唉  真是討厭感冒的感覺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健康康的  不要跟我一樣生病唷

或許妳們會說  怎麼不去看醫生呢
我總是會找很多理由不去拜訪醫生 除非真的很嚴重
因為我個人真的很怕看醫生 也討厭吃藥
也恐懼於自己在醫院擔心害怕的感受
  
以前  怕去看醫生的時候 還有媽媽會陪我去  
陪在我身旁 讓我盡量不要緊張害怕
現在 我只能自己孤單的去看醫生  那種自己待在醫院的感覺 令我不安
所以非到嚴重到不行 不然我應該不會輕易去看醫生

這種感覺  你懂嘛  你的關心總是那麼少  
相對之下 我總是非常的擔心你  提醒你東提醒你西的
就算遇不到你 也會想辦法跟你說些什麼 留些言在你會看到的地方

我知道  關心是不能做比較的
只是生病要一點點的關心很奢侈嗎
朋友都可以打電話或者是msn傳達關心之意
你怎麼可以那麼理智呢  
有點心寒寒的耶  我就那麼的不被重視嗎
你對其他人都那麼好  對我就真的那麼"特別"是吧

整個人都不舒服  頭也有點痛 還是早點睡覺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