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剛進公司的時候 什麼都不懂
那時候也沒有人有空交我 所以第一天我可以說是發呆度過的

後來本來要交我的前輩敎了另一位新人 所以我只好給師父敎
師父說她本來不想再敎新人的 因為有責任 且很累 要一步一步帶
不過沒有辦法 因為有資格敎的人太少 所以也只好麻煩老人出馬囉

不可否認的 師傅確實嚴格 因為有好多東西其他新人都沒被要求
但是我卻被一而再再而三的 不斷的被要求 被糾正
當然我也是有難過到哭出來 師傅就會說一些道理給我聽
擦乾眼淚之後還是繼續嚴格的訓練 我知道師父是為了我好
因為有扎實的基礎 往後要做什麼都會比較容易上手

不能說我自己做了多好 不過還可以交代 不給師父丟臉
雖然有時候真的做錯了 會覺得很對不起師傅 但是之後就會少犯同樣的錯了

不敢相信的事情發生了 師父在跨完年之後離職了
本來以為師傅只是說說 當時有說在考慮別家公司 在高雄的
結果沒想到是真的 不過想想也好 畢竟師傅帶我們公司也五年多了
是該換個環境了 不然薪水會一直停滯 有更好的發展是好的

好幾天沒看到師傅的身影了 有點懷念
祝福師傅新工作很順利 謝謝師父敎了我那麼多 我會懷念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