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說好要大家出門聚聚的 去高雄
傻眼的是 好早 天阿 我啥時這麼早起過了
好久沒早起囉 想起來就感慨 我已經做好久的晚班了
副理阿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上早班阿 媽媽在唸了啦


詳細情形諸位老婆都寫完了 那我這個員外就不用寫了吧
逛個街賺到了好幾位老婆 撇除已經先被訂走的大老婆努力變正經的蘇珊
依序排列是二老婆嬌滴滴賀小姐姐 三老婆羞怯怯撥撥鼠 小老婆大喇喇雅美人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 我哪裡像男人了 (Os:好像大家都說像 Orz)

男人我和港輝是一夥的 沒看我們都沒買什麼咩
且都只有幫忙出主意的份 其實是失血太多不敢買 噗

我想只有在聊天的時候我才是個女人吧 因為我們真的是夠吵的捏
怎麼可以吵成那樣阿 想不通 也不留點形象給人家打聽打聽
人家嬌滴滴是有人訂走了捏 羞怯怯和大喇喇阿 妳們這樣子怎麼嫁的出去啦
員外我真的替妳們擔心唷 吱吱吱

好久沒有相聚了 感覺很開心捏 果然 妳們都是我的好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