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應該很開心的
因為我的大老婆蘇珊來新竹玩
大家也都衝著蘇珊的大面子 所以要出去吃飯

中午的吃飯是昨天就討論好的
因為沒有訂位 聽說可能假日不給訂位
所以我們就打算早點去 碰碰運氣看能不能有位子
因此訂了早上11點就出發

我們要吃的餐廳叫"紅品" 是吃合菜的
約了七個人 本來還有約是有跟樓上鄰居的
可是室友回家了 樓上鄰居我以為其他人有找 所以就沒叫了
結果都沒有 因為是吃合菜 上菜都很快 所以也就沒再叫他們
怕說等到他們來我們都吃完了 這樣就很不好

我們吃完之後去十八尖山晃晃 有賞花季
之前都只有晚上去過 第一次白天去耶 且還不能直接騎車上去
以前去都直接騎車到最頂點 這次難得用走的慢慢上去

其實風景真的不錯 人也很多 可能是因為不用錢吧
後來去喝飲料 又去NOVA 因為托比和小智要買東西
晃了好一下 買好自己要的東西後 就打道回府了

回家之後 跟室友打招呼沒回應 沒差
後來和土撥撥玩接龍 聊了好多天呢 真開心

結果室友跟樓上鄰居去吃飯 吃完飯後
我問樓上鄰居說 室友在生氣?
他說她在氣我怎麼沒等她 My god 我明明就跟她說我們要吃中午的
且我跟她講到一半她就跟大老婆講msn了 我哪知道講了哪些

結果竟然怪到我身上 我真的有點生氣
因為我和大老婆是最替她著想的 結果 竟然好心沒好報
我真的覺得我每次被夾在中間 都不想說了
因為每次他們沒跟到總是會質問我 拜託 關我什麼事情阿

總覺得 很雖 每次都不關我的事情
結果每次被生氣 被質問 被擺臭臉的都是我在接受
是怎樣 我欠你們喔

剛聽到的時候真的很想罵髒話說
我替她著想 結果這樣被誤解 真的是秀才遇到兵 有理說不清
反正整個就是有點火就是了

算了不跟我講話 我也懶的跟妳講
妳想要怎樣都不關我的事情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妳了
為妳著想的人 妳都這樣不珍惜 這樣對待了
難怪大家都會不想替妳著想 根本就是找罪受

很多時候 都是自己不替別人著想 不會想
然後又怪罪別人 為什麼都不替自己著想 這種人 真的需要好好反省
而不是覺得全世界的人都虧欠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