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時段應該要去整理行李的
明天要回家 現在應該就要整理好行李
這樣明天才不會太匆忙

可是感覺沒什麼心情整理
我每次都是這樣 拖到最後才整理型的 哈

外面飄著雨 replay燭光晚餐這首歌 好聽
有種淡淡的幸福 幸福的人兒不要胡思亂想了
有空聽聽這首歌吧 會有幸福的感覺 就是說妳啦 二老婆

今天小老婆跟我說了勁爆的事情
我壓根都沒想過的事情 怎麼可能咩 都過了這麼久了
突然這樣跟我說 我也覺得很疑惑耶
起先我以為是開玩笑的說 結果老鼠說 她覺得他很認真耶
可是都過了這麼久了 怎麼還會想要合好阿

話說這段情 是短暫的 也是殘酷的
老實說 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 他為什麼當時要突然不理我
我沒問 也問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到現在這還是個謎

當朋友不好嗎 為什麼他是這樣 MK也是這樣呢
我想不透 想破腦子也只是自尋煩惱
上次看星座節目 他說水瓶座對於舊情人 只是念舊 所以會保持聯絡
不知道MK是不是也只是想和我保持連絡而已
我很希望是這麼單純 可是在旁人的眼裡看來好像不只這樣
是嗎 妳們大家是這麼覺得的嘛 老婆們

過了這麼久 個性態度也都會或多或少有改變
雖然很多人跟我說我變化不大 但是 還是有改變的吧
我不敢說自己很好 只是我感到疑惑也感到奇怪
我一直覺得分開後只會把我當朋友的你 也會有這個念頭
真的很突然耶 要不是老鼠跟我說 我想我大概都不會有這種感覺

當然 現在問我要不要接受 我想我沒考慮過這件事
且對方也沒有說什麼阿 他沒有提 今天的電話中也是閒聊而已
搞不好是老鼠的錯覺 也可能是他開玩笑了啦
大家都知道他最愛開玩笑了 不是嗎

不管他啦 想也是白想 多想 不會有結果
到時候再說吧 現在 我只想好好的過日子 開心的過日子
你們都是我在意的人 我很珍惜你們 真的

今天我是被傷害了 因為我很努力的工作 可是卻被全盤否認
在別人的眼中 我是個喜歡把工作交接給別人自己跑走的人
我一直都不知道我是這樣的人 我以為 我很認真的做完本分 這樣就夠了
可是 我錯了 在別人眼裡 我就是個不負責任的人 只想要回家

上早班 就很閒嗎 當我在忙的焦頭爛額的時候 誰知道
早上 難的案子 棘手的案子 只有我在做 因為另一位在丟案子
其他兩位是新同學 難的他們也做不來 所以 被催的 被趕的 被煩的都是我
這樣還不夠嗎 還要我怎麼做才夠 上早班就是偷懶是嗎 我否定這種說法
我更討厭 別人在背後說我偷懶 因為我根本沒有
算了 跟他們計較也沒用 我不想知道是誰說的 因為或許真相的背後更傷人

對於一個人 你有可能會喜歡他 也有可能會討厭他
這都是個人的感覺 只要不愧對於自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