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媽咪回外婆家的日子
又是可以大吃大喝的時刻 好幸福阿
外公最疼我了 所以我要回去給他看看

其實外公家只在家裡附近 每年都只要騎個腳踏車就可以到了
老實說 這樣真的很方便 但就沒機會到別個縣市玩囉
沒關係 方便比較好 這樣感情的聯繫也比較方便些

中午過去吃個飯 又是飽足的感覺
在家裡吃飯怎麼都那麼容易飽阿 是外面吃的東西比較少嗎
我知道了 因為飯裡充滿了家人對我的愛 所以沉甸甸的 很容易就飽了

不能免俗的 我還是包了紅包給外公外婆
外公有跟我收 但是還是有包給我紅包 外婆是沒有收
哇 今年還是有收到紅包耶 真感動 雖然付出的比收回的多很多
但是有領到紅包 表示我還是可以當個孩子 跟他們撒撒嬌 真好

在外公家坐了好一會才回家 初二回娘家一下就結束了耶
最大的收穫大概就是吃了非常非常多的蓮霧 哇 真的很好吃的捏
別人在一斤幾百塊 貴的要命 我吃免錢的吃的肚皮都快撐破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