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 好日子
一覺醒來 神清氣爽的 但是還是很想睡
不過在自己家裡醒過來感覺就是不一樣

因為我家在中間的關係 所以平時早上太陽根本曬不進來
可是我大年初一的早上竟然感覺到太陽的亮度 My God 這不是我家吧
睜開眼 耶 果然不是耶 難得在床上看到天那麼的亮 還可以跟太陽打招呼耶
南部果然就是不一樣 太陽的威力真驚人

和家人吃中飯 還吃到長年菜唷 雖然真的不知道怎麼吃才正確 可是每年還是都吃
以前都會覺得很不好下嚥 因為有很重的味道 長大後就習慣了耶 輕輕鬆鬆就吃光了
好飽的一餐 胃快撐壞掉了 原來我食量大都是這樣被訓練出來的

下午很悠閒的度過 雖然我大失血 因為今年我開始賺錢了
因此我也結束了我領紅包的快樂時光 嗚 庵不要啦
發給了全家人 吱吱吱 我好多天的薪水阿 雖然心在噴血 可是還是笑容滿面
爺爺還很訝異的說 我怎麼會包紅包給他 當然有囉 我知道您愛面子咩

聽說包紅包不可以包零錢 因為會覺得人家像乞丐 前輩說的
所以大家包紅包不可以包零錢唷 就當作是一種常識吧

第一次發紅包給家人 感覺很奇妙
每年都是我在當領的人 跟家人說新年快樂 伸手接紅包
今年我變成給的人 別人跟我伸手拿紅包 跟我說謝謝 新年快樂
感覺真的很不同說 笑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希望大家在2006年都很健康.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