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終於 終於 等到要回家的時刻了
哇哇哇 管它有再多的事情我都要丟掉 回家才是最重要的
想到香噴噴的飯菜 媽呀 口水都流滿地了(濕)

一早先去上班賺點錢回家好過年
卻因為自己疏忽加上以為可以相信的鬧鐘沒想 所以整個遲到
本來要來載我的同事 我不好意思再讓她等 所以叫她先去上班
我只好自己騎車去上班囉 真是匆忙到個不行 東西都隨便亂收
包袱也隨便擠一擠就出發到公司去了

忙了點 不過還好啦 最後大家都走的差不多了 因為要回去吃年夜飯
只剩我和幾個同事在 我們賺飽了荷包後也打完收工
因為我要趕去撘車 所以其實有點趕 還請同事幫我刷卡 我不是故意的
好險車子有慢到 要不然我一定更匆忙的 呼

搭上了車 一點都不想睡耶 其實真的是很累 但是就是睡不著
看看雜誌 一下子就覺得離家越來越近了 開心
到了高雄為了一定要搭上轉的車子 所以幾乎是用衝的
拜託 幹麻不在同一個月台換車阿 搞什麼咩 害我上氣不接下氣的沒命似的衝

好險有搭到 不然很糗 因為是唯一的一班車了
因為刷子傳簡訊給我的關係 所以我就打電話跟他拜年
聊了一些東西 感覺時間過的好快 車子一下就快到站了

到了站 大弟來接我 他昨天就回來囉 聽說用站的耶 真屌
和大弟聊了天 感覺全家人都好愛聊天唷 很好聊耶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聊完就去睡覺了 累了
結果被媽咪的呼聲吵到睡不著 翻來覆去 笑翻
後來當然還是有睡著啦 不然真的會爆肝 別開玩笑了

雖然今年沒有吃到年夜飯 很可惜
但是至少我回家過年了 錯過了除夕 我還有初一.初二...
和家人相聚的時間真的不嫌多 就算要我少賺點錢其實我都很願意
我的假期 留很多時間给家人 和家人吃飯.聊天.看電視
不管做什麼都是開心的 雖然我在很遠的地方 但是我還是最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