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飛牛牧場玩 好漂亮唷 美美美
詳細的細節會寫在下一篇啦 到時候再詳細說

玩完飛牛牧場->勝興車站之後就回家囉
回到家已經晚上了捏 結果想說大家要去敗家
我們就約一約 一台車擠了六個人就衝去大遠百敗家

因為有三位要去吃抹布茶坊 所以其他三位我們就先去逛囉
當然就先從要買的牛仔褲下手啦
我們看了好幾家捏 結果8F的一家店服務人員態度真的不好捏
雖然我穿了幾件 但是都不喜歡 且她態度不好我就不想買了

後來我們就去同學推薦的Lee Cooper看看
同學推薦了好幾件給我讓我試看看 哇好低腰唷
真的好低捏 感覺怪怪的 且腰變的好大唷

後來穿了一件大家都說好看 有腳長的效果
價錢又算公道 所以就敗了 哇 生平第一件這麼貴的牛仔褲
要2250耶 可是真的不錯啦 還看到一件不過的Levis的 下次再說吧

今天敗了家 辛苦的血汗錢阿 不過好在有年終的補助 還不至於太窮
所以 一切都等過完年之後再敗吧 我不是敗家天后 我還是小咖勒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