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是下禮拜才懇親的 結果臨時說這個禮拜
跨年那麼好玩 又捨不得不去 所以 只好辛苦點啦

繼續昨天的時間 露宿火車站到五點 打電話給小弟 問他起床沒
沒想到他竟然接了電話 問他是否剛睡醒 no 是還沒睡
好小子 竟然跟我們一樣瘋 是的 我們真的都瘋了
他說六點到 好 我就等到六點 吃個早餐先

到了六點多 小弟說他到了 我的手機也正式宣佈沒電
就靠小弟的手機聯繫大弟啦 不然真的就糗了
和小弟會合後就叫提姆和小智快點搭車回家睡覺了 大家都累了

我和小弟呢就先買個他的早餐 就出發到客運總站準備搭車
我們要搭直達林口長庚的車 沒想到車少的可憐 人卻多的傻眼
不知道是怎樣 人好多耶 一長排的 真是莫名奇妙耶

等了一班車過後才可以上車 一上車 我和小弟都昏昏欲睡的睡著了
反正終點站是最後一站 一定不會錯過的 放心的啦
不久後就到達了 結果 不知道怎麼走耶 尷尬了

先買麥當勞給大弟吃好了 然後問運將先生怎麼走
我也就慢慢的走過去 天阿 是有偏僻到耶
叫小弟去領人後 手上蓋著章就可以進去兵營了
還有人帶我們到定點唷 所以根本不用擔心找不到人

不到一眨眼的時間 大弟就出現在我們面前了
拿東西給大弟吃邊吃邊聊天 聊到我差點睡著 誰叫都沒動咩 沒動就會想睡阿
感覺大弟的生活還可以 只是沒那麼自由 其他都還可以啦

聊了好一會講了好多好多話 是開心的
11點多大弟要去執勤 就是拿牌子引導家屬進去見孩子
我和小弟就先去吃午餐囉 沒創意的小弟 還是吃麥當勞

吃完之後 天阿 不動真的不行耶 一停眼睛就快瞇起來了
所以就趕快走 一邊研究怎麼搭公車回去 一邊慢慢的走回兵營
因為懇親只到兩點半 所以我們沒待多久就要回去囉
希望大弟可以快點結束痛苦的訓練 然後去金門涼涼的 一下子就當完兵囉

我還是跟小弟搭車回台北車站 然後才搭豪泰回新竹
誰叫我人生地不熟 要是搭錯很糗耶 且我手機沒電了那更慘
終於在下午5點多順利平安的回到了新竹 哇 累垮了

回到家洗個澡之後 就睡的不醒人事 跟屍體一樣 噗
睡到1點多醒來 室友邀我去吃個東西 吃完真的覺得還是很想睡耶
過了一點時間 撐不住後還是就回去睡覺了 真是太恐怖了
累到這個樣子 誰叫都要再同一時間阿 真是的

沒關係啦 新年早早起 應該也是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