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去看車展 所以也表示可以到台北跨年了
很開心 因為這是第一次外出跨年

本來說早上就要起床出發的 結果我睡到10點驚醒
打電話給其他兩支 結果也都剛起床不久
準備一下 11點多準時出發 我們搭豪泰客運到台北車站
一下子就到了 不很久啦

到了之後我們搭車到市政府站 天阿 人很多捏
我們要去世貿 有經過市政府 有人在那排隊了耶 那麼早耶(傻眼)
有看到主持人再被訪問 後來我們就走去世貿了

到了世貿外頭 門票要250耶 好貴唷(心在滴血)
可是都來了不進去看好像不對 所以就掏錢進去了
好多車子唷 好棒耶 看到好喜歡的唷 可是要2百多萬 要存到啥時才有
果然還是作作夢好了 只能遠觀不可以褻玩

看完之後我們就到101吃東西間買點東西儲備體力
因為還很早 所以我們就在101逛逛 也因此害小智敗家了
拜了件外套 我形容那件外套穿起來是可愛
另外一件外套穿起來是帥氣(這個形容詞是提姆發明的)
後來大家都投可愛的外套一票 所以小智也就捨帥氣就可愛了

我們大約10點多到市政府 人超多 滿滿滿 黑鴉鴉的一大片
結果本來以為出場的是燕姿 結果等了一下 不是耶
竟然是我最想看的五月天 天阿 快瘋掉 哇哈哈
好嗨唷 雖然因為音響出了點問題影響到 可是還是很棒的啦

後來看了蕭亞軒 孫燕姿 梁靜茹 阿妹
阿妹真的讚啦 壓軸壓的很棒耶 氣氛帶動的超好
大家都好聽她的話唷 也很開心 大家都又唱又跳的
我只能說她現場唱的真好 雖然沒有安可 聽說她趕了四場 那就原諒她囉

今年有和很多很多人一起倒數 5~4~3~2~1 蹦 101的煙火好美唷
真的很壯觀耶 就從每一樓層噴出火花 美美美 美呆了
現場看果然比電視上看壯觀和美多了

結束演唱會後 我們打算去看三對三籃球賽
去到那等很久後 都一直沒打 我們也都筋疲力竭了
所以就準備搭車到火車站囉 天阿 捷運站人滿出來耶
我們又等了一下子才進去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辛苦了捷運人員
好險有加開班次 不然根本沒辦法回去呢

到了火車站 小智和提姆就陪著我等我弟 因為我隔天要去懇親
想說既然剩沒多久就要去懇親了 那就跟小弟一起從台北撘車去吧
我五點多打電話給小弟 結果他竟然也才剛要睡 果然新生都玩的比較兇

大概在六點多跟小弟會合後就叫提姆和小智先搭車回去了
就這樣 2006年第一天我們三位露宿火車站 噗
跨年真的好累唷 可是很好玩捏 最屌的是我隔天還要早起
哇勒 2005-2006全程見證了 很好 很屌

祝大家新年快樂 大家都要平安順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