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樣 就是不開心就是了
每天工作就會有事情發生 每天好心情從家裡出發到公司就會變壞心情
不愉快 煩 想揍人 很多ooxx 機車 Down

做錯就做錯 很嚴重嗎 說一次我就懂了 不行嗎
好好的跟我說 不可以嗎 一定要嘲笑 諷刺 尖酸刻薄嗎 機車

做錯誰都不願意 會做錯表示我還不懂
什麼叫你自己要清楚你在做什麼 當做事情沒有準則 那怎麼會知道對錯
什麼叫你要自己看阿 不一定pre-tp給的都一定對阿 有時候還是會錯阿
我當然知道 pre-tp不是神仙 當然也會錯 可是我跟你說你錯了
那你就說 喔 我知道了 然後馬上改就好了 幹麻說的反而像是我錯一樣
拜託 明明錯的人是你 我是好心跟你說耶 要不然真的錯也是你的責任 懂咩

一連串的不順利我只能接受 就像同事說的 這就是工作 只有接受
就算我再怎麼不高興 工作還是要做 就算我再怎麼不爽他 他也是我的前輩
我還是要對他客客氣氣的 還是要請教他 不能因為他態度不好 我就跟他打死不相往來

好羨慕同學的公司 有好玩的同事 輕鬆的工作環境
不像我們 同事互相耍心機 環境沉悶緊張 想要快樂點工作都不行
做錯事情 只是無奈的笑一笑 還被人家說還笑 是怎樣 不然要哭嗎

同事說的有道理 在這種刻苦的環境磨練 以後換別的工作就會輕鬆很多
總比在輕鬆的環境磨練 到時候到艱苦的環境適應不良好
好險還有同事可以互相吐苦水一下 要不然一定會每天都臭臉上班
自己也會悶出病來 且身體一定也會不好

很多的無奈每天都在發生 我並不能夠改變什麼 這就是這家公司 這個部門
我想 我會走 雖然有不捨 因為還是有人對我很好
就等時機到了 我自然會走 留我也沒用 我不想讓家人在擔心下去
我也不想每次家人打電話問我在做什麼 我都說在上班

當我想好好的跟同學.朋友.家人 好好聊個msn的時候
結果都不再線上 因為我的作息跟妳們都不一樣
當我想要找家人吐吐苦水的時候 他們都睡了 我捨不得吵醒他們 只能寫寫網誌說說話

我不想要這樣沒品質的生活 我不要把自己搞的很累 每天都很煩燥
有時候想想 我乾脆回家種田算了 這樣至少來輕鬆一點
可是 總要出來磨練一下 才知道現在的社會到底變成怎麼樣了

我不要常常的煩到想哭 但是又不可以哭 因為在公司
或許我自尊心真的比較強 不能忍受別人的指責
可是我對每一個案子都很用心 沒有隨便做
當別人質疑我是不是沒有看或是亂看的時候 我真的百口莫辯
我有看阿 或許是我以為是對的 結果是錯的 如此而以
錯過一次我就會記得了 我又不是一直錯一直錯

只能希望每天都可以開心點上班了 不然又能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