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聽了前輩的一番話
有點感觸 我們人都有很多的無奈
也有許多的抱負不得伸展 不願意見著 但是無可奈何

看好幾個前輩 因為總總的因素 想走卻走不得
他們的無奈 上級都沒看到 只會拼命的壓榨他們
我們也一樣 會跟他們有同樣的命運 不斷的被壓榨 直到體力透支

誰會願意工作到三更半夜 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家
隔天又是沒睡飽的再去賣命工作 只為了一點微薄的薪水
我想沒有人會願意 只是就算不願意又能如何呢 還是得工作下去

是我們不夠知足嗎 或許有一點
但若是知足的快樂讓自己心痛 那又何必要知足呢
沒有人可以肯定的說我熱愛這份工作 我想一定不可能
可以選擇離開的話 一定一大票的人都會走

我給了大家勇氣 是否我自己的勇氣就會慢慢的減少了呢
為了五斗米折腰 對於我的現況真的形容的很貼切
有時候再想 為什麼我總是要做的比別人多 不可能是因為我能力比別人強
因為我還是新人 怎麼可能強到哪去
是要磨練我嗎 那為什麼別人都不需要呢 我就特別多

今天因為之前做錯過一個案子 所以就一直被不信任著
前輩害怕我做錯 所以感覺恨不得幫我做一樣 一直在旁邊盯著
要我做好一小部份 就給她檢查 我知道她是好意
但不信任我的能力為什麼要丟給我做呢 明明還很多人閒著阿
我明明就是最忙的一個 手上的案子沒停過
架上還是一大堆 為什麼會這樣
我很洩氣 被別人不信任 卻要非得要做她指定的東西
我討厭做沒有把握的事情 因為這樣錯了 別人就是怪罪在你身上
如果是自己用錯 那真的就好好檢討 但如果是完全不知情
卻被扣了鼎大帽子在頭上 我想任何人都不會好受的

我知道要多愛自己一點 多關心自己一點
但是 我沒有很多的自我空間 我的世界一直在糜爛中打轉
上完班就是睡覺 睡醒後又是上班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壓力會爆發
我自己也不知道 真的 每次覺得累 可是卻沒辦法解決問題所在

寶貝們 妳們都好關心我 所以我才這麼愛妳們
跟家人一樣的 我愛妳們跟愛家人一樣
我要開始慢慢的振作我的生活 我不要被工作影響到
寶貝們 我們一起邁向新生活 優質的生活 大家都開心的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