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高中同學的msn space
裡面有她最近的生活 感覺她過的很充實 很替她高興

看到她的相簿 有去韓國玩的照片
好好玩的感覺 風景真的很美 有機會真的要出去玩一玩
不僅會增加自己的見聞 也會留下很多值得回憶的東西

又看到她和她媽媽出遊的照片
雖然只是去台北玩 但是很溫馨捏
害我也想請媽媽和爸爸來台北玩 我和小弟作東招待他們玩

想想爸爸和媽媽真的沒什麼機會出遠門
要等我特休也要等到明年才行 明年我想要帶家人出去玩
有兩次特休的機會 想說先去兩個近的國家玩
同事是說巴里島不錯 或是泰國 都不貴 也挺好玩的
明年的事情再考慮考慮囉

等等要自己騎車去上班囉 有點緊張
不過這總是要習慣的阿 怎麼可能每天都靠別人載我去上班呢
大家都開學囉 漸漸的也都比較忙了
我的工作生涯沒有像學生生活一般 有停歇的時候
最近又開始很忙 案子變很多 有點累了
沒關係 就當是新人的磨練吧 加油囉

小弟剛剛說要去高雄比賽 四天三夜
讓我想起之前到各地的比賽 有點懷念 不過已經很遙遠囉
祝小弟有好成績囉 加油捏

我懷念過去單純的美好 現在的生活已經把美好的生活模糊的不可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