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大弟打電話過來拜託我去參加他的結訓典禮
好像說沒人去領出來的話就會晚回家
所以我只好過去啦 沒別人可以找了 (嘆)

前一晚很晚睡 三點多 因為洗頭等它乾一些再吹頭髮
結果今天要搭六點半左右的火車 其實很累 非常累
出門時天還沒亮捏 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

慢慢的騎著車到火車站 找好停車位就快點去買票了
好險有晚分 要不然就搭不上了 還用衝的哩
今天天氣並不是很好 有點陰天的感覺
在火車上好想睡唷 可是又不知道多久才到站 因此睡的很不安穩

到了桃園車站後馬上就找大弟說的公車停車處
果然一下子就找到了 馬上就搭車了 肚子好餓喔 還沒吃飯捏
搭了好久的車 紅燈超多 不知道在多啥的 開了大概1個小時才到耶 超誇張的

走到憲兵學校 他們正要關到門 My god 快速的衝進去
再走去來賓席的路上 好巧唷 遇到大學的學長飛狗耶
他竟然也在那服役耶 好險有他三不五時跟我聊天 不然我應該會很無聊吧

看了一堆表演 有的挺好笑的 刺槍表演結果有人彈夾掉下來耶(糗)
不過有看到很壯觀的機車表演 很酷 都是重機捏
也看到指揮交通的表演 原來憲兵也要指揮交通耶 大傻眼

拍了好多的照片 等大弟把行李整理好 我就功成身退了 整個睏到不行
後來跟大弟說要先回去了 因為他也要跟朋友去吃飯
到長庚醫院搭車 還是好久 在車上睡著後 醒來還是還沒到
不知道在哪下車的我 大概看別人都下車 我也跟著下了
然後再問運將先生火車站怎麼走 結果就走到了

好險還有車可以馬上搭回去 會到新竹還要去上班捏
到新竹已經快1點50分囉 2點要上班捏 馬上飆到公司 好險才遲到一些些
整個人真的都在幌神說 太累了 唉

雖然參加一輩子才一次的活動有點值得 可是也太累了吧
怎麼每次參加大弟的活動都特別累阿 搞啥咩

上完班回家 整個就是睡死了 太累了啦(跺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