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的假期都留給家人了 沒有什麼特別的
只是時間過的好快 我要回到工作崗位了
有不捨 但是沒有辦法 我必須要回來

因為家裡要忙天公生的關係 所以我沒辦法提早回來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想提早回來 只不過想整理自己沒做的東西
幫忙家裡比較重要 所以我還是幫了一些忙後才打包回來的

我和大弟都回到工作崗位了 只剩小弟在家
不過小弟下個禮拜也要回台北了 家裡又是冷清清的囉 唉唷
在外地工作就是這樣 想個家都不容易阿
洪小賀 要想清楚阿 在外面工作並不輕鬆 比在外地唸書更沒自由囉
可能我很重視家裡吧 所以我寧願在家裡附近工作
鄰居家的事情給我很大的衝擊 我們不能預測家人什麼時候離開我們
我不想錯過可以孝順他們的時刻 也不想錯過了讓自己後悔
我希望可以陪在他們身邊 雖然我現在一點都做不到

因此當我有一天回家鄉工作的時候不要驚訝 這是一定會的囉

搭了很久的車才回到這裡 感覺回去時間過的好快 回來時間過的好慢
真的好冷好冷 開始想念起家鄉的溫暖氣候
睡前懷念起跟小弟的拌嘴 媽咪的呼聲 爸逼的大道理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回來 我喜歡在家裡的生活 但是我做不到
曾經想離家遠遠的我 如今卻只想靜靜的守候我的家

這裡只有我自己可以依靠 只能藉由電話.電腦表達我對家人的想念
一切都將恢復正常 我已經多放一天假囉 我是幸福的 多好幾天可以跟家人相處
回到工作崗位的我 是堅強的 是努力的 我會好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