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出門  就飄著綿綿細雨
天氣轉眼間變得很差  令人有點煩悶
還讓我中午淋了一點雨

買了自己和同事的早餐  就到公司去了
很巧的是這個月禮拜六來上班都是刷08:50分的卡
其實今天說真的  真的沒什麼事情
只是沒辦法的要去職班  因為自己是值班月份人員

時間過的快  聊聊天 做做事就過的差不多了

下班後  去逛了一下書店
原來並不是每間書店都會賣一樣的書唷
有些書要去特定的書店買才有的
原本要買"浪漫的逃亡"說  可決定明天再買就好了

去逛了補給站  買了一點點日常用品
卻遇到了一位很盧的推銷員  就是你我不喜歡的那種
原先我只是在看一下護髮的東西  想說燙了頭髮要護髮一下比較好
沒想到就有一個人跟我說話  還說試用品給我
原本不以為意  想說不理她她就會自己走掉了
沒想到....
她走了過來  然後在我的手上塗了她們的產品
沒辦法  只好跟著她過去清洗  
當她叫我坐下的時候  我真的就明白  真的不妙

幫我清洗完之後就問了一大堆問題  我都亂回答(哈)
之後她一直介紹她們家的產品  是一間叫"玉蔻"的賣中藥化妝品專櫃
一直說要怎麼用就會讓臉清洗的很乾淨  代謝好了之後擦其它才會有用
在我手上塗塗抹抹外加講解她家的產品  大約就花了我快半小時

之後就要我錢帶不夠沒關係  就先付訂金然後保留她家的產品
一罐洗面乳+一個軟化角質.清潔的東西  這樣總共要賣我$2200  還是促銷價
我跟她說我要考慮  她就問我說要考慮哪方面的  
反正怎麼回答她  她都會有一套解答方式應付妳  
說到最後我真的有點火了(火氣上升中)

跟她盧了老半天  她推薦不了兩罐  就變推薦一罐  還說原價$980只算我$850 
我那時候已經很不耐煩了  會跟她買才有鬼了
結果她還一直跟我推銷  一直要我寫訂單  真是想飆髒話罵了
最後  終於要結束了  我跟她說  我還有事情要做 很趕了沒時間待下去了
還是不忘推銷的她  就跟我說要不然我買她們的面膜回去試試看
想快點走的我  就跟她買了  原本要買一片  她說兩片啦
知道要是跟她盧  她一定會跟我耗下去  火速的買了兩片就快點閃

媽呀...我最討厭這種推銷員了  會買就是會買  說一兩句就買了
不會買說在多  就是不會買的呀  盧什麼盧呀
這種只會讓人對專櫃和推銷員討厭而已吧  並沒有好處

希望推銷員都可以適度的推銷就好了  不要過度推銷
要不然就莫怪我 下次擺臭臉了 因為我最討厭被一直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