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的雨  在窗外滴滴答答的想個不停
就像是  最近的心情  煩悶且有點低落


這禮拜  和大學同學說好了
下班後要去吃羊肉爐的  我答應  卻食言了
因為工作  

那天 因為自己的案子需要改  所以就留下來改
原本的約 也就不能去赴約了

有點傷感  因為 再次因為工作而錯失了同學聚會
已經忘了有多少次相同的情形發生
因為這份工作  讓我的生活變得狹隘  
同學的約  我幾乎都不能參與  對我來說 工作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我開始  思考這個問題

還記得那天  忙到很晚才下班
回到家唯一的食物只有泡麵  感覺有點克難
但  也因為熱熱的湯  溫暖了我的心

今天  依舊因為工作  忙到很晚
身體和心靈都是疲憊不堪  
外面下著陣陣的雨  12度的天氣  為什麼要出門呢

這份工作  持續了兩年多了
有什麼值得我留戀的嗎   我問自己
曾經  喜歡的環境  現在變得四分五裂  阿諛我詐
曾經  喜歡的人員  因為去追求更好的目標紛紛離開
曾經  單純的工作  現在變得做也做不完  越來越多

這種情況  是我想要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