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  早上起床還覺得有點莫名奇妙哩
想說太陽怎麼這麼大呀  不誇張  真的是大太陽
跟昨天的天氣差了十萬八千里  還真多變的天氣

難得的假日  雖然睡到九點多就醒了
但可以想睡就睡  想起床就起床  想吃飯就吃飯 想出門就出門
一切都是隨心所欲的  感覺很優閒呢

起床將衣服都拿出去曬之後  就回被窩又窩了一下
天氣雖然有出大太陽  但還是冷的  風很冷的

睡到肚子有點餓了 就起床囉
看看網路新聞 又將之前相機裡的照片用傳送到電腦裡面
看了一下過年期間的照片 感覺還真不錯呢
雖然只有少少的15張而已 但感覺很窩心也很懷念唷

陪阿賀去搭車的.和弟弟去觀光夜市的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點時間 但都覺得真的很開心

下午五點 去看了阿信的簽書會
老實說 我真的被嚇到了 滿坑滿谷的人 有點傻眼說
明明時間就還沒到 但人已經多到不像話了
排隊的至少有兩百多人了吧 書聽說也賣光了 真誇張

晃了一下其它地方 又經過了金石堂 那時候人已經多到更不像話了
因為路被擋住了 所以我只好跟其他人一樣 站在馬路上
真的很可怕 馬路上佔滿了人 旁邊就是車
就是那麼近的距離 真夠恐怖的耶 感覺隨時都有可能會被撞到
雖然工作人員一直叫大家進去一些 但還是沒用的

等到阿信真的下車後 人更是瘋狂的往前擠
大家都為了要拍他 真是辛苦他了 雖然像國際巨星一樣
我只看到了他的背影和他的手 因為他在跟大家揮手
真是個客氣的孩子捏(大心)

等到他走進去之後 就結束了我的追星之旅
真沒想到 原來瘋他的人 真的這麼多呀
且每個人手上都拿著書 真替他高興 書賣的很好捏

雖然沒有什麼戰利品 但我卻有一點點收穫唷
就是 看了旅行書 有想去哪裡了呢

想去的地方有:塞班(Saipan).吳哥窟(Angkor Wat).馬爾地夫(Maldives)
看了一本叫做"一個人去旅行"的書 裡面說了一些一生中該去的地點

塞班是因為被他的海域給吸引到 真的好清澈
讓我想起了泰國的海水 還真想去那裡浮淺呢 且一點都不貴唷

吳哥窟是因為聽說因為去的人太多了
所以有些古蹟受到損毀 可能之後會關閉參觀吧
因此想趁它還沒關閉的時候 去參觀一下
但這應該算是古蹟之旅吧 需要看有沒有興趣囉

馬爾地夫也是要快點去的國家之ㄧ
因為海平面上升 可能過幾年就會被淹沒了
號稱是地球上最後的天堂 可想而知 一定是很美的呀
不過 他的旅費可一點都不便宜 大約要$70,000以上唷 珍(真)貴的捏

另外 還有推薦香港和京都 也都要去看看唷
不過這都在附近而已 應該很容易達成的啦 討論討論要去哪裡玩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