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  不用去上班
但我還是七早八早就醒了  只是又睡了回籠覺


原先有的行程  也因為有一些困難所以取消
雖然有點可惜  好好的兩天特休假  卻都待在家裡 沒能出去玩
但沒關係的  是我自己笨笨的  沒把假調好  所以也不能怪誰囉
就乖乖的在家休息 外加打掃家裡囉

雖然沒有特別的行程  但卻可以把想做的事情趁機做一下
已經忘記有多久沒有為自己存錢了
錢進戶頭後  不是放在那  就是有極需被借走了
曾經想過要領出來存到另一個戶頭去 但這個想法  會因為沒錢而被打碎

外面的天氣  因為新一波的冷氣團而又轉冷
但卻沒有因此令我打了退鼓  我依舊打算出門去做存錢這件事

喝了口感覺很甜滋滋的紅茶  雖然不懂其中的涵義是否跟我想的一樣
但是就是想要喝它個幾口  會有開心的感覺
開開心心的騎車小灰出門囉^^y

先去銀行領出錢  再到郵局去存錢
看似麻煩的動作 卻可以讓自己不偷懶存錢
因為真的存了進去之後  就不會隨意花掉

領了號碼單  寫了存款單
感覺  很方便  只要一點點簡單的步驟  就可以存錢了

雖然沒有很多錢  但重點應該是存錢的想法和行動吧
很多人都只是嘴上說說  大聲嚷嚷的說要開始存錢了
但行為上卻脫節  並沒有跟著做

有一種滿足的感覺從內心生起  

我知道  錢是身外之物  就算存了也可能一下子就又花掉
但至少  這是一份心意 對自己負責任的心意  
賺錢很慢  花錢卻很快  總該為自己做一點打算才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