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不常在  昨天一日的好天氣  今日又轉冷了
早上就又是冷冷的天氣   讓人不想離開被窩的天氣
害我每天都遲到

最近公司都沒有什麼事情  頗悠閒的
早上大家幾乎都在討論特休要去哪裡玩的話題
三月後漸漸的就越來越多人要出國囉  

這禮拜是我當值日生訂便當  沒想到今天第一天就出包
錢少了  但尷尬的是大家是直接拿給我錢的
我有用一個東西裝錢  然後大家自己繳錢給我
可能是我太粗心了 沒注意大家是否都放對錢  所以只好自行吸收了
好險只有少少的40元  不然就頭大了

吃晚餐的時候  同事帶了他的小狗一起出門  聽說是因為怕它在家無聊
他的小狗真的好可愛唷  才五個月大的奶油貴賓犬  
一點都不怕生  也不會亂叫  很喜歡跟人玩
跟它玩了一下  還真是一隻很乖的狗狗呢

吃飽後去逛大賣場  因為聽說衛生紙要漲價了
還有一些生活用品也可能會漲價  所以先買起來放
果然賣場好多人都買了很多的衛生紙  聽說連豆漿都要漲價  真是誇張捏
沒有買很多東西  因為其實也沒有缺什麼呀 

天氣轉冷了  大家要注意保暖唷  壞天氣快點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