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電腦壞掉了關係
所以我有好一段時間沒有上線 大家有沒有想我阿
哈 土撥鼠無聊很多齁 其實我也無聊很久 沒辦法打電動>_<

結果今天想說生氣 就把線全部拔掉
然後重插一次試看看 ㄟ 結果竟然好了耶 莫名奇妙
所以我現在才可以上來po文章囉

這個禮拜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確定了你已經過的很幸福 我替你高興 但我也有點受傷了
雖然我知道 你不是在我們還在一起時就想跟另一位女生在一起
但是那時候你們就已經開始在當朋友了 是到我們分手後才在一起
我是不該說什麼 所以我祝你和她幸福

今天媽咪打電話來跟我說 大弟下部隊要去金門當兵了
好遠唷 雖然很開心大弟抽到自己想要的地點 可是真的很遠好遠
我想家人們都會捨不得的啦 不過應該是過年後才會出發吧
是當憲兵呢 聽說很操 不過如果讓大弟更成長我想那還是不錯的 祝福他囉

這幾個禮拜的天氣都很冷 大家要多穿一點唷
不要感冒了捏 生病可就不好了唷 祝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