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才去值班 有點累
不過沒辦法 跟人家約好了說這禮拜要聚會 所以只好赴約囉

這個人阿 是高中的 我想高中的姐妹們 妳們一定很熟的啦
是誰呢 就是鼎鼎大名奶茶先生 夠熟吧

怎麼會約呢 還不就是因為小弟從台北來 他就說他也要 孩子氣的傢伙
本來要約禮拜六沒值班的日子的 可是呢 他說今天比較方便 隨他囉
且他也沒什麼目標 隨我帶他去哪 搞啥咩

他說他要出發前會打電話跟我說 我想說他說早上會來 10點就起來看看他有沒有打
11點也沒有 奇怪他到底幾點要來阿 結果他搭11點多的車 12點多到
慢慢的騎車去火車站 想說他應該沒那麼早啦 結果
到火車站 ㄟ 人呢 怎麼沒看到阿 停好了車就到火車站裡面看一下
沒有耶 還沒到嗎? 火車時刻表已經走啦 走出去後 人已經坐在我車上了
搞啥阿 = ="

都沒吃早餐 所以就去吃中餐囉 因為他大爺說一定要吃到米粉和貢丸
所以最佳選擇就是城隍廟阿 不然還能去哪
天阿 人真的很多耶 隨便選一家就去吃了 還好啦 還不就那樣

吃飽後 大爺在路上看到有很多夾娃娃機 非常有興趣
什麼時候養成的興趣阿 跟小孩子一樣 夾的欲罷不能的 每間都去
我已經把我知道的都跟他說了 敗給他了

之後就去風城晃晃 還不就小弟說的 到新竹沒到風城哪叫到過新竹阿
晃了好一下 其實也沒要買什麼 只有因為聖誕禮物的關係 去生活工廠逛逛
結果還是沒買到我要交換的禮物 真是夠難買的啦 但是買到香香的蠟燭

逛完之後我們去喝星巴克 這個禮拜第二次喝了 也喝太多次了吧
因為可以坐很久 所以就聊一下天囉 當然還是聊平常的事情阿 就閒聊咩
聊完之後就要結束囉 不然真的想不出來要去哪了啦

送他去火車站後 就去大遠百底下的HOLA看同事說的聖誕蠟燭
結果找超久的 因為不知道在幾樓 抱著試看看的心態 想說就剩B1沒看了
就下去看看吧 沒有的話就去其他地方看看囉 沒想到就找到了耶

看了好久選了一個特別的蠟燭 因為造型很特別 又有聖誕氣息
所以就買了 終於有個東西可以送了 鬆了一口氣
買完之後就回家了 外頭真是太冷 冷颼颼的 到底要冷到什麼時候啦

和奶茶聚聚 感覺真的很久沒看到他囉
工作後慢慢的大家相聚的時間都變少了 大家都忙囉
不過還是要找時間來聚一聚啦 聽到沒 姐妹們

等我回去 到時候把妳們一個一個挖出來聚會 不要給我說沒空唷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