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上早班的最後一天 12月份起我就正式成為晚班的一份子
雖然我不喜歡晚班的生活 因為生活很沒品質
但是沒辦法的 每個人都會上到晚班的 因此只好認命

昨天晚上和媽咪通過電話 她叫我早點睡覺
我答應了 我也打算這麼做 誰知道
計畫趕不上變化 室友一回來說 走,唱歌

我的頭上馬上出現三條線 心中浮現os 我明天要上班耶
沒有反駁的餘地 因為有更猛的人 今天早上八點要上班 結果還去唱通宵 屌的
本來他們是說要唱三個小時就好 結果誰知道 到了那裡變成要唱六個小時 = ="

好久沒夜唱了說 想當初真的可以說 唱到不想唱捏 現在卻久久才一次
唱了好多歌 大家都好客氣 都不唱 這樣怎麼行 我都還沒點流行歌捏
唱到凌晨5點多 是的 好久沒有夜生活了 吃個早餐就回家睡回籠覺

睡到中午起床 因為要去郵局辦理事情 所以要早點起床
買個麵包就去郵局了 結果沒什麼人 一下子就好了
哇勒 太早到公司了 果然第一次都比較不熟悉 要適應

感覺一切都要慢慢再調適 很多不相同充斥著
晚餐時間想要休息一下 結果根本睡不著 和午餐時間好不同
且有一段時間都會好像睡覺說 不過過了那段時間就還好了

晚班的案子真的比較多一些 樣式也比較多
做了才知道自己接觸的真的有限 有些案子真的都沒做過
就當是磨練吧 雖然真的讓家人擔心了 可是還是沒辦法囉

我發現今天騎車回家 應該是比較沒有車和紅綠燈的關係
我竟然騎23公里和騎15公里差不多時間到家 我是騎的有點快啦 哈
阿就沒車咩 且想快點回到家阿
我想上完晚班我大概就可以當上飆車族的小咖了吧

要慢慢調適囉 Go 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