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腦莫名奇妙的掛掉了
真是的 不知道為什麼呢 突然就掛掉開不了機

禮拜六小弟來玩 是我該盡地主之誼的時候
不過 很笨的弟弟 什麼都沒帶 也沒想的很周到 所以很多東西都沒帶到
不過沒關係 好險我家幾乎都有 所以不用多買

帶弟弟先回家然後再出門 因為小弟很久沒騎車了
所以幾乎都給他騎 讓他乾過癮一下
我們去市區逛 因為有吃又有玩 本來小弟只要逛運動用品店買毛帽.看鞋子的
結果誰知道我們去類似主幼那種店 小弟就開始敗家了
阿阿阿阿 才買四件衣服就兩張小朋友超過了 小朋友 阿~

後來買個東西就回家了 因為人家也快到關店的時刻了
結果回到家 小弟看個電視就癱了 搞啥 年輕人耶
後來我還幫他查哪裡有不錯的剪頭髮的店 計好之後就三點多了
我的媽呀 這兩天假日都超晚睡的 好可憐唷我

隔天本來要去感覺不錯的店剪頭髮的 可是小弟賴床 結果就沒辦法了
下午才出門 只好隨便去一家囉
先吃了飯 我們去吃好吃的魚丸 好飽唷
天空也開始慢慢的下了一點雨 感覺有點變冷了呢

找了好久才找到那家店 是間類似家庭理髮的店 小小的
先是剪了頭髮 後來小弟又說要染 因為便宜囉
所以又要等很久 等到我快睡著捏 真累阿

用好頭髮之後 我們去逛了一下風城 結果想說不要太晚回去就草草逛完
買了幾個小蛋糕給小弟帶在路上吃 原來現在沒有便宜的蛋糕了唷
至少都要30-40元捏 不過感覺很漂亮啦 應該還不錯吧

雖然花了好幾張小朋友 唉
可是至少假日充實的過去了 也讓小弟開開心心的回去 這樣應該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