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生日
生日其實是母難日 不過通常大家都會大肆慶祝

越接近自己的生日其實我想都會有一點點期待
期待有沒有人會送生日禮物 期待有沒有人會跟自己說生日快樂
期待有蛋糕可以吃 期待有人陪伴過生日

今年算是個特別的生日吧
這是第一個你沒有幫我過的生日
以往你總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第一個拿禮物給我的人
可惜....今年...一切都沒了 (沒關係)

或許今年我會自己送自己生日禮物
因為工作很辛苦想犒賞一下自己 也或許會因為下雨的關係我不想出門
其實今天我都把一切都打點好了的
車子沒風去灌了風 衣服去洗乾淨了 也把衣櫥整理好了
只想要乾乾淨淨的過自己的生日

不知道會有幾個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其實不是那麼重要的)
剛剛已經有同事跟我說了 很巧的她男朋友跟我同天生日 真巧
應該算她是第一個跟我說的人嗎
我想我自己是第一個祝我自己生日快樂的人才對

每年的生日好像都有慶祝 今年只有自己感覺有點冷清
不過沒有關係啦 會習慣的 不是嗎

沒有蛋糕但是我想我還是可以先許願
第一 我希望我的親朋好友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第二 我希望工作可以順順利利的
第三 是秘密 雖然我還沒有想到

總是會在幾個特別的日子想起你在身邊的時刻
雖然明知道想起只會讓自己有點難過
不過想念是沒有辦法控制的
我不是還對你有什麼期待 我只是想想甜美的時候
懷念一下以往的種種 或許想念那些甜蜜的時刻會讓人感受到愛情的美好 而不是所帶來的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